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带领更多人超越自己

17-06-12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兰马兔子:带领更多人超越自己

  为马拉松加油。 首席记者裴强/摄

  站在半程终点上,马晓英和王超拉起身后的气球,开心地合了张影。两个“兰马”赛上半程3小时的“兔子”,圆满完成了任务。

  “兔子”是马拉松定速员的可爱别称,他们与参赛者们一同起跑,并依照固定的配速前进。

  马晓英是一名“专业”的业余爱好者,她是来自河南开封的一名数学老师。“这是我第四次当兔子,兔子的意义在于享受马拉松,带领更多人超越自己。”

  她的队友、来自武汉的王超也很喜欢兰州:“我很早前来过兰州,现在再看,发现干净、漂亮了许多。天很蓝,空气也好,尤其两边的山都是绿的,和以前大不一样了。”

  王超说,兰马已经成为国内金牌、国际银标的赛事,吸引了许多他们这样外地的“跑友”们前来参加。“沿途有专门摄影的工作人员,我们比赛完,不仅能拿到奖牌,也可以从平台上找到自己的照片,赛事服务和保障不错。”

  马晓英和王超约定,明年继续申请兰马兔子,“希望我们再相见,也希望与兰州再相见”! 记者魏娟

精彩推荐

  • 打着飞的 上海赶来跑兰马(图) 打着飞的 上海赶来跑兰马(图)
  • 身残志坚 他们也能跑“兰马”(图) 身残志坚 他们也能跑“兰马”(图)
  • 2017年马拉松赛:传承心愿 老人子孙再聚首(图) 2017年马拉松赛:传承心愿 老人子孙再聚首(图)
  • 2017兰马赛成功举办 40413名选手参赛(图) 2017兰马赛成功举办 40413名选手参赛(图)
  • 白银男孩央视展才艺被誉“吉他小王子” 白银男孩央视展才艺被誉“吉他小王子”
  • 17月萌娃妈妈怀中“跑”兰马(图) 17月萌娃妈妈怀中“跑”兰马(图)
  • 助威兰马 商报跑团挥洒激情(图) 助威兰马 商报跑团挥洒激情(图)
  • 兰州通渭路小学: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图) 兰州通渭路小学: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