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助力兰马 逐梦前行

17-06-12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助力兰马逐梦前行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孙亚斐)6月11日,兰炼一小校长携全校教师参与本次“兰马”比赛5公里迷你马拉松赛。

  在本次“兰马”比赛中,兰炼一小独轮车队还应邀助演“兰马”开幕式,学生们以精湛的独轮车技巧以及默契的配合博得了阵阵掌声,赢得了观众的认可。通过“兰马”的舞台,学校独轮车队员向全体市民展示了兰炼一小在“立人”文化引领下的学校特色校本课程的研发成果,展现了兰炼一小“励志笃行,持之以恒”的学生风采。

  另外,张掖路小学二二班的全体师生和家长,一大早就来到比赛现场做赛前准备工作。班主任张晓玲在采访中表示:“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让二二班的所有家长和同学们运动起来,手拉手奔跑马拉松,心连心创建新兰州。

  我们参赛看重的不仅仅是比赛成绩,更在乎运动带来的快乐。通过比赛,让我们感受到沿途怡人风光美景的同时,更感受到一场心灵的旅

  程。我想以实际行动来号召孩子和家长朋友们,告别手机,告别网络,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健康生活,快乐自己。”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