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扑下身子真抓实干 坚定信心攻坚克难 努力推动经济全面转型升级确保社会持续和谐稳定

17-06-10 10: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唐仁健在白银调研时强调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努力推动经济全面转型升级确保社会持续和谐稳定

  中国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吕宝林)6月7日至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白银市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持之以恒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经济全面转型升级,确保社会持续和谐稳定。

  在白银公司铜业公司、靖远煤业集团公司,唐仁健详细了解了企业结构调整、技术创新、循环发展、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要积极抢占技术制高点,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深入挖掘企业文化,借助悠久公司历史发展工业旅游,努力提升企业和城市形象;要持之以恒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最小单元,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在金龙化工建材有限公司、新乐雅陶瓷有限公司,唐仁健鼓励企业利用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打造具有成长性的拳头产品,积极拓展西部乃至中亚、西亚市场。在白银区银西生态产业园、靖远县刘川工业园、平川经济开发区,唐仁健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入园企业生产经营及碰到的困难等情况。他强调,发展县域经济要立足本地特色培育产业、培植优势,要以园区建设为重要抓手、主要载体;要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引导企业内部进行小循环、企业之间中循环、园区范围形成大循环;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集聚一批技术先进、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大、辐射带动强的优势企业和特色产业;要在投融资、代建工厂、入园孵化等方面多做探索,为企业入驻和孵化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园区做大做强。

  在靖远县北湾镇富坪村,唐仁健入户了解了岷县漳县地震搬迁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他强调,要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让搬迁群众真正实现安居、乐居;要大力发展富民产业,通过组建农民合作社、入股龙头企业等形式,让缺少劳力家庭和困难群众都参与到产业发展中来,获得持续稳定收益;要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善用村民自治机制,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带领群众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调研中,唐仁健强调,当前要切实做好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贯彻落实。要紧盯投资和工业两个关键领域,加大项目前期和项目储备工作力度,积极推进联审联批,确保项目压茬推进,全力以赴促投资,千方百计实现经济止滑向好。

  调研期间,唐仁健还看望了景泰县喜泉镇中心村易地搬迁贫困户,考察了景泰草窝滩镇盐碱地治理项目、靖远县东湾省级现代农业园区等。

  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一同调研。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等工作
  •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草原问道阿拉善(徐永盛)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草原问道阿拉善(徐永盛)
  •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今天举行运动员与记者见面会(图)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今天举行运动员与记者见面会(图)
  • 第三届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今日盛大开幕(图) 第三届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今日盛大开幕(图)
  • 第28届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22日举办(图) 第28届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22日举办(图)
  • 《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年鉴(2015-2016)》编纂工作会议召开(图) 《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年鉴(2015-2016)》编纂工作会议召开(图)
  • 金昌市发布第五批诚信红黑榜 金昌市发布第五批诚信红黑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