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17-06-10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9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本网记者李秀清文/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宣讲骨干培训会今天上午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生动鲜活地开展宣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讲话

  陈青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包含许多重大思想观点和重要任务举措,宣讲团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宣讲好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大会主题等,用心用情把省党代会精神讲准确、讲充分、讲透彻。要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在深入领会精神、把握基调导向、增强宣讲效果、扩大宣讲范围上下功夫,并结合基层实际,围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坚持依法行政、决战脱贫决胜小康等内容,为基层干部群众答疑解惑。各级新闻媒体要加大对宣讲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党代会精神宣讲氛围。要统筹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研究,推动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进学校、进社区”。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彭鸿嘉主持会议并介绍相关情况

  会上还就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员干部带头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提出要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