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筑牢基层夯基础 服务群众奔小康 李宏亚赴兰州永登县调研精准扶贫和基层党建等工作

17-06-09 11: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 筑牢基层夯基础 服务群众奔小康 市领导赴永登县调研精准扶贫和基层党建等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晨 特约记者 陈风雷6月6日、7日,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宏亚先后走访龙泉寺、大同、柳树、韩家井和城关镇等四镇九村,以及县检察院、东方天润玫瑰科技公司、越国农场等单位和企业,深入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心指导精准扶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乡镇“五小”工程建设等基层党建各项工作。

  “村里有多少名党员、‘三会一课’开展得怎么样、咋组织外出务工党员学习、如何克服工学矛盾?”在永登县龙泉寺镇龙泉寺村、瑞芝村,李宏亚一边仔细翻看台账资料、一边询问,随即还提要求、做指导。为了找到破解村集体经济困局的良方,调研组在两天之内走访参观了大同镇甘肃东方天润玫瑰科技发展公司、永登“一月红提”产业协会、龙泉镇千亩山楂扶贫产业等多家农村农业项目。

  李宏亚指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重点在落实,关键看行动。今年基层党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定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定担当,狠抓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今年高考落幕 成绩6月22日公布 甘肃省今年高考落幕 成绩6月22日公布
  • 兰马全程、半程物资发放工作8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开始(图) 兰马全程、半程物资发放工作8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开始(图)
  • 甘肃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坚决拥护中央对虞海燕的处分决定 甘肃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坚决拥护中央对虞海燕的处分决定
  • “一带一路”|全国党校系统“一带一路”高端智库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一带一路”|全国党校系统“一带一路”高端智库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 林铎:让每个贫困户都有一个增收门路,每个贫困群众都有一技之长 林铎:让每个贫困户都有一个增收门路,每个贫困群众都有一技之长
  •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决定(名单)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决定(名单)
  • 靓丽兰州迎盛会(组图) 靓丽兰州迎盛会(组图)
  • “她一直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记兰州永登县民乐乡前庄小学四年级学生董小艳 “她一直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记兰州永登县民乐乡前庄小学四年级学生董小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