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马全程、半程物资发放工作8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开始(图)

17-06-09 10: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专题】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

  原标题:兰马物资开始发放

  物资发放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银行杯”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全程、半程物资发放工作8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展开。

  上午10时,记者在甘肃会展中心物资领取现场看到,来自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的志愿者们为每一位领取物资的选手核对个人信息、清点发放物资,物资发放秩序井然。

  为了更好地服务跑者,减少排队现象,兰马组委会对本次赛事全程、半程物资发放点进行了明确的分区。全程、半程号码布芯片发放区域分别划分为各25个窗口,另设芯片检测窗口各设2个。

  记者在现场看到,兰马今年的参赛服与往年比有所变化,5公里及半程项目运动员的服装均为荧光焰红T恤衫;全程马拉松运动员的服装为运动背心。

  半程和全程马拉松参赛者可通过兰州马拉松官网或果动spoorts/兰州马拉松微信公众号下载并打印物资领取凭证,随后携带物资领取凭证以及身份证原件至物资领取现场相应窗口(身份证遗失者携带身份证挂失凭证或户口簿原件)领取芯片及号码布,随后凭号码布领取服装及其他物资,之后切勿忘记检查自己的芯片。参赛物资领取高峰集中在最后一天,为避免排队等待,请各位运动员错峰领取物资,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参赛物资需本人领取,不允许代领。

  另悉,当天上午央视直播团队集结甘肃会展中心,对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直播信号进行技术方面的系统测试。据了解,这次央视直播团队将调用两辆电视转播车,配备两辆移动马车、四辆摩托车以及直升机对赛事进行同步直播。同时在5公里终点、半程马拉松终点还有折返点都会有专门机位对比赛进行报道。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央视直播团队总导演孙和平告诉记者:“目前看直播的装备工作还是比较顺利的,在测试中发现了一些小问题,我们也及时进行了解决。兰马,一直围绕‘黄河’这个主题,直播中我们也是重点突出黄河文化。而今年除了‘黄河’,我们还准备用直升机航拍兰州周围一些好的生态景观,如兴隆山、马啣山、永登丹霞地貌等等,直播过程中我们插播进去,体现一下兰州的生态环境。”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孔德胜 文/图

精彩推荐

  • 【平凉崆峒】大美生态园:美了乡村 富了百姓 【平凉崆峒】大美生态园:美了乡村 富了百姓
  • 酒泉市瓜州县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生态治理项目快速推进 酒泉市瓜州县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生态治理项目快速推进
  • 创建水联网·智慧水利创新平台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杨子兴出席(图) 创建水联网·智慧水利创新平台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杨子兴出席(图)
  • 民族风情演绎兰州牛肉面经典  小陇带你去看“牛大碗”界的大块头(图) 民族风情演绎兰州牛肉面经典 小陇带你去看“牛大碗”界的大块头(图)
  • 酒泉瓜州县职工运动会助推全民健身(组图) 酒泉瓜州县职工运动会助推全民健身(组图)
  • 兰州:环境卫生差僵尸车停放私自设地锁占公共绿地  四角楼附近环境亟待改善 兰州:环境卫生差僵尸车停放私自设地锁占公共绿地 四角楼附近环境亟待改善
  • 兰州:伪造摩托车驾驶证被查 司机竟掏钱贿赂交警 兰州:伪造摩托车驾驶证被查 司机竟掏钱贿赂交警
  •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精彩水上表演抢先看(组图)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精彩水上表演抢先看(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