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靓丽兰州迎盛会(组图)

17-06-09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专题】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

  图一:兰州马拉松公园焕然一新。

  图二:小西湖立交桥被红旗、鲜花装扮一新。

  图三:马拉松赛道旁各种造型的绿色植物雕塑。

  6月11日,“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将在兰州开跑。“兰马赛”已连续举办7年,这7年里,每个兰州人都在享受着“兰马”给城市带来的变化,街道更干净整洁、天更蓝、草更绿。

  7年来,兰州市以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为契机,加快解决交通拥堵、环境污染等问题,积极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品位。

  2017年1月,雁滩公园健身步道铺装了吸振性强、防滑防摔的硅PU材质,市民健步锻炼将会更加安全舒适。

  兰州黄河岸边,一尊高11.73米主题雕塑——“奔跑的兰州”坐落在东西长约3000米、南北最宽约150米,总占地面积约17公顷的马拉松公园中央。“奔跑的兰州”时刻引领着兰州人在奔跑,也时刻激励着奔跑着的兰州人。

  “兰马”即将来临,激情奔跑的“兰马赛”正让兰州变得越来越美,让古老的兰州焕发着青春活力。

精彩推荐

  • 《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年鉴(2015-2016)》编纂工作会议召开(图) 《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年鉴(2015-2016)》编纂工作会议召开(图)
  • 金昌市发布第五批诚信红黑榜 金昌市发布第五批诚信红黑榜
  • 定西渭源县创新光伏产业发展(图) 定西渭源县创新光伏产业发展(图)
  • 武威凉州区古城镇中河村日光温室示范基地初具规模 武威凉州区古城镇中河村日光温室示范基地初具规模
  • 武威:高考爱心直通车接送考生(图) 武威:高考爱心直通车接送考生(图)
  • 武威凉州区四坝镇建成千亩日光温室园区(图) 武威凉州区四坝镇建成千亩日光温室园区(图)
  • 武威民勤县大滩镇大滩社区已完成主体工程(图) 武威民勤县大滩镇大滩社区已完成主体工程(图)
  • 兰州市四区小学新生招生方案公布 (图) 兰州市四区小学新生招生方案公布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