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今年高考落幕 成绩6月22日公布

17-06-09 10: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今年高考落幕成绩6月22日公布

  6月8日下午16时40分,随着高考最后一门英语科目考试结束,我省绝大多数考生的高考落下帷幕。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称,2017年我省高考顺利结束。

  6月9日,我省部分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高考的考生还需参加藏语文或蒙语文考试。

  据介绍,今年我省的高考统考科目继续实行网上评卷,分别在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三个评卷点进行,三所高校承担非选择题评卷任务,省教育考试院联合海云天公司通过扫描图像识别评阅选择题试卷。6月10日将开始高考试卷的试评,6月18日左右评阅完全部试卷,6月22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

  高考志愿继续实行网上填报: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5日20时至6月27日20时,第二次志愿填报的时间为8月4日20时至8月6日14时。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5日开始,8月26日结束。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孙亚斐/文 徐晓君/图

精彩推荐

  • 兰马全程、半程物资发放工作8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开始(图) 兰马全程、半程物资发放工作8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开始(图)
  • 全国党校系统“一带一路”高端智库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全国党校系统“一带一路”高端智库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 林铎:让每个贫困户都有一个增收门路,每个贫困群众都有一技之长 林铎:让每个贫困户都有一个增收门路,每个贫困群众都有一技之长
  •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决定(名单)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决定(名单)
  • 靓丽兰州迎盛会(组图) 靓丽兰州迎盛会(组图)
  • “她一直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记兰州永登县民乐乡前庄小学四年级学生董小艳 “她一直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记兰州永登县民乐乡前庄小学四年级学生董小艳
  • 临夏路政执法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图) 临夏路政执法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图)
  • 蛋壳上的大千世界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蛋雕师杨星国 蛋壳上的大千世界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蛋雕师杨星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