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金昌市金川区潘存喜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殊荣

17-06-08 16:35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潘存喜家庭获全国“最美家庭”殊荣

  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评选结果,于5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揭晓。全国共有991户家庭最终入选,其中甘肃省有25户家庭,金川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潘存喜家庭被授予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

  全国“最美家庭”评选活动自2014年开始,每年评选一次,今年的评选活动在全国近5亿家庭中开展。我市推荐参评的候选家庭要求在传扬家风、践行家庭美德、促进社会文明方面深得社会认同与赞誉,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原则上需获得省级“最美家庭”称号。

  在金川区检察院工作的潘存喜,爱岗敬业、公正执法,曾被评为全区“十佳”优秀共产党员,全市政法系统先进个人,先后3次被金川区委区政府、市检察院荣记个人三等功,荣获“甘肃省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业务竞赛十佳检察官”称号,负责的科室被省检察院记二等功。他的妻子黄廷英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被金川区宝林里社区党工委、社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优秀社区工作者。女儿潘盼也非常优秀,2007年参加高考以优异的成绩被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录取,2012年因品学兼优被复旦大学免试保送到上海交大医学院读临床研究生,2015年毕业后留到上海交大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工作。2013年,潘存喜一家被我市评为“五好文明家庭”,2014年被评为甘肃省“最美家庭”,2015年被评为金昌市第一批“文明家庭”。

  潘存喜一家人在工作上相互支持,事业上相互理解,生活上相互关心,用相亲相爱筑就家庭的基石,以奋发有为展示家庭的风采,唱响了新时代家庭和美之歌。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召开 杨建武在金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甘肃省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召开 杨建武在金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 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进驻金昌开展例行督察(图) 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进驻金昌开展例行督察(图)
  • 兰州公安全力护航高考 兰州公安全力护航高考
  • 兰州警方专题部署安保工作 为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保驾” 兰州警方专题部署安保工作 为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保驾”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瀚海古城:遥望或怅想(徐永盛)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瀚海古城:遥望或怅想(徐永盛)
  • 中国甘肃网兰州文理学院校园记者站昨日授牌成立 (图) 中国甘肃网兰州文理学院校园记者站昨日授牌成立 (图)
  • 甘肃陇南:“贷”动产业发展破解融资难题(图) 甘肃陇南:“贷”动产业发展破解融资难题(图)
  • 甘肃陇南长沟村:大学生村官办电商引领乡村蝶变(图) 甘肃陇南长沟村:大学生村官办电商引领乡村蝶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