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两户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

17-06-02 16:09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赵凌艺

  近日,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市天祝县华藏寺镇蒋海滨家庭、古浪县黄羊川镇王玺奎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

  最美教子有方家庭蒋海滨一家四口人,蒋海滨夫妇以身作则,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孩子的人格得以健康成长。多鼓励、少批评的平等交流方式,树立了孩子自信面对挑战的强烈意识,给了孩子们上进的不竭动力。最美崇德守法家庭王玺奎一家积极倡导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注重科学理财、合理消费、勤俭节约。在日常生活中,他们更是自觉维护社会公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维护国家集体利益,主动履行公民义务。

  近年来,我市各级妇联立足城乡、社区“妇女之家”和各种网上妇女之家阵地,通过自荐、互荐和组织推荐等方式,积极寻找身边的“最美家庭”,展示“最美家庭”风采,影响带动更多家庭发现美、颂扬美、践行美。(记者朵俊庆)

精彩推荐

  • 武威凉州城区电动公交车开通运营(图) 武威凉州城区电动公交车开通运营(图)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今起实施 甘肃省举行普法宣传活动(图)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今起实施 甘肃省举行普法宣传活动(图)
  • 甘肃省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综述 甘肃省着力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综述
  • 定西漳县殪虎桥镇深入开展计生协改革 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图) 定西漳县殪虎桥镇深入开展计生协改革 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图)
  • H5|林铎向甘肃省少年儿童的寄语 H5|林铎向甘肃省少年儿童的寄语
  • H5丨六一儿童诗歌赏析 H5丨六一儿童诗歌赏析
  • 【专题】醉美巴丹吉林: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调查活动 【专题】醉美巴丹吉林: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调查活动
  • 2017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开幕(图) 2017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