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进驻金昌开展例行督察(图)

17-06-08 16:19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 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进驻金昌开展例行督察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6月6日上午,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在金昌市召开土地例行督察进驻会,正式启动对金昌市土地利用和管理工作的例行督察。

  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副专员刘志宏、甘肃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周文魁出席会议,并对督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督察二室主任建社妮主持会议;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局长赵伟出席会议。

  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盛云峰汇报了金昌市土地利用和管理工作情况。

  在听取金昌市汇报后,刘志宏宣讲了党中央国务院在土地管理方面的重大战略和决策部署,对认真落实好中发4号文件,划好划足永久基本农田提出了意见建议;介绍了土地督察机构的主要职责,以及2017年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督查工作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方式、新特点。刘志宏强调,要践行“立足职责,百分之百严督明察;结合实际,百分之百真诚服务”的理念,提升土地例行督察效能;要加大边督察边整改力度,分类推动问题解决,力求例行督察取得实效;金昌市政府要全力配合,及时准确提供全面真实的资料,加强部门协同,重视沟通反馈,配合和监督督察组执行好党风廉政纪律,支持督察组落实好廉政责任,确保此次例行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周文魁要求,金昌市各级国土资源部门要充分认识土地例行督察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土地例行督察工作,细化责任,密切配合,积极主动接受检查,确保此次督察工作有序开展、顺利进行;要全面、准确、真实地向督察组提供资料,按照边督察边整改的要求,及时整理汇总督察时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全面及时整改到位;要强化措施,借力督察工作提升土地管理水平,加强长效机制建设。

  杨建武表示,市政府及县区政府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配合,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土地例行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例行督察深入查找土地利用和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配合。县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积极服务、主动配合,及时准确提供相关资料,加强沟通汇报,创造一切条件,确保督察工作有序开展。三要认真整改落实,严格责任追究。要把整改问题贯穿于例行督察的全过程,坚持边督察边整改,及时整理汇总督察发现的问题,制订整改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四要认真学习总结,健全完善制度。要认真抓好土地管理制度的规范完善,大力提升全市土地利用和管理水平,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督察组成员宣读了国家土地例行督察通知书及土地督察工作纪律。

精彩推荐

  • 【平凉崆峒】大美生态园:美了乡村 富了百姓 【平凉崆峒】大美生态园:美了乡村 富了百姓
  • 酒泉市瓜州县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生态治理项目快速推进 酒泉市瓜州县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生态治理项目快速推进
  • 创建水联网·智慧水利创新平台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杨子兴出席(图) 创建水联网·智慧水利创新平台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杨子兴出席(图)
  • 民族风情演绎兰州牛肉面经典  小陇带你去看“牛大碗”界的大块头(图) 民族风情演绎兰州牛肉面经典 小陇带你去看“牛大碗”界的大块头(图)
  • 酒泉瓜州县职工运动会助推全民健身(组图) 酒泉瓜州县职工运动会助推全民健身(组图)
  • 兰州:环境卫生差僵尸车停放私自设地锁占公共绿地  四角楼附近环境亟待改善 兰州:环境卫生差僵尸车停放私自设地锁占公共绿地 四角楼附近环境亟待改善
  • 兰州:伪造摩托车驾驶证被查 司机竟掏钱贿赂交警 兰州:伪造摩托车驾驶证被查 司机竟掏钱贿赂交警
  •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精彩水上表演抢先看(组图)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精彩水上表演抢先看(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