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警方专题部署安保工作 为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保驾”

17-06-08 14:51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专题】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

  原标题:警方专题部署安保工作为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保驾”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金振华 特约记者 李存雄 陈光辉 文/图)6月6日,兰州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对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安保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公安局局长肖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梁益中常务副局长主持会议。吴新民副局长宣布了安保方案。

  肖春局长指出,“兰马赛”已经成功举办6届,是国内乃至国际都有广泛影响的金牌赛事。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赛事活动平稳有序,是“兰马赛”成功举办的前提和必要保障。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总结前6届“兰马赛”安保工作经验,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把握“兰马赛”的特点,二要看清当前的形势,三要抓好结合,四要落实重点。

  据悉,本届比赛有4万余名运动员参加,10万余名群众现场观赛。兰州市公安局围绕赛事安保,成立了4个分指挥部和16个工作小组,将投入警力6000余人。中心现场执勤将长达10个小时以上,时间跨度长、安保任务重。

  市局要求,各执勤单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周密安排部署,制定方案预案;三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四要严格执勤纪律、严肃警容风纪。一把手要亲自负责,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亲力亲为,成立专门的领导机构,组织执勤人员提前熟悉岗位,明确任务,定人、定岗、定责、定路段。科所队长要亲临一线,指挥作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体执勤民警要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细化分工,强化措施,靠实责任,确保安全。

  市局其他领导和“兰马赛”安保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明早7时30分鸣枪(图)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明早7时30分鸣枪(图)
  • 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旅游节开幕(图) 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旅游节开幕(图)
  • 宝兰高铁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图) 宝兰高铁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图)
  • 西北首个创意文化全产业链平台亮相金城(图) 西北首个创意文化全产业链平台亮相金城(图)
  • 兰马七年·全城马拉松影像(组图) 兰马七年·全城马拉松影像(组图)
  •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运动员见面会昨召开 4名马拉松冠军级选手亮相金城(图)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运动员见面会昨召开 4名马拉松冠军级选手亮相金城(图)
  • 宝兰高铁首列动车组昨驶入兰州西(图) 宝兰高铁首列动车组昨驶入兰州西(图)
  • 第三届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昨日在雨中浪漫开幕(图) 第三届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昨日在雨中浪漫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