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全国“放鱼日” 甘肃省同步举行增殖放流活动

17-06-08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国“放鱼日”我省同步举行增殖放流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孙海峰) 6月6日上午,由甘肃省农牧厅、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放鱼日”甘肃同步增殖放流活动在黄河兰州段兰州海事局盐场堡客运码头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增殖水生生物,促进绿色发展”。此举对养护好黄河兰州段水生生物资源,促进黄河全流域生态系统健康和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当天的增殖放流活动,共向黄河兰州段投放鲢鱼、鳙鱼、草鱼等鱼苗3.3万余尾。活动现场,渔政执法人员按照《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技术规程》对鱼苗质量和数量进行了抽检,兰州市公证处公证人员对放流苗种质量和数量、放流方式方法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全过程监督和公证。活动期间,还进行了渔业资源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科普知识宣传,并在放流区域开展了水上巡逻执法。

精彩推荐

  • 高考首日 兰州交警助755名考生赴考(图) 高考首日 兰州交警助755名考生赴考(图)
  • 关注2017甘肃高考丨家长送考是种陪伴 老师送考更是鼓励 关注2017甘肃高考丨家长送考是种陪伴 老师送考更是鼓励
  • 甘肃省高考首日安全平稳顺利 甘肃省高考首日安全平稳顺利
  • 参赛包里都有什么? “兰马”物资今日开领(图) 参赛包里都有什么? “兰马”物资今日开领(图)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做好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相关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做好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相关工作
  • 甘肃商事制度改革“大道至简”激发市场活力 提供近70万个就业岗位 甘肃商事制度改革“大道至简”激发市场活力 提供近70万个就业岗位
  • 武威市《西凉文学》: 18年只为文学坚守“阵地”(图) 武威市《西凉文学》: 18年只为文学坚守“阵地”(图)
  • 【2017年甘肃高考】家长送考是种陪伴 老师送考更是鼓励(组图) 【2017年甘肃高考】家长送考是种陪伴 老师送考更是鼓励(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