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向高考考生发出温馨提示 统一提供文具携带“两证”入场

17-06-06 08: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教育考试院向高考考生发出温馨提示

  统一提供文具携带“两证”入场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2017年高考将于6月7日开考,省教育考试院5日向参加高考的考生发出温馨提示:今年我省高考继续为考生统一提供文具,考试时只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饮食卫生和天气变化,合理用餐着衣,科学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要仔细核实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科目及考点名称,提前了解考点情况和周边环境,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预留足够赴考时间,防止因交通、天气等原因耽误考试。一旦遇到道路堵塞等突发情况,不要着急,立即向附近的交警请求帮助。

  在参加考试前,考生要检查自己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切记随身携带,妥善保管。考生应留意所在县区招办公布的值班电话或监督举报电话,若相关证件不慎遗失,请及时与县区招办联系。我省高考为考生统一提供文具,考生尽量避免穿戴有金属的衣物和饰品,不得携带除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以外的任何物品进入考场,以便快速顺利通过入场检查。

  省教育考试院提示考生,我省高考全部在国家标准化考场进行,所有考场都有视频监控和屏蔽设施,同时无线电管理部门将对考场周边可疑无线信号进行监测、跟踪。考生若有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及高科技作弊等违规行为都能通过省、市州、县区及考点视频监控设施发现。希望广大考生诚信应考,用诚信书写人生。

精彩推荐

  • [甘肃新闻]甘肃:抱团发展 合作社撑起致富保护伞 [甘肃新闻]甘肃:抱团发展 合作社撑起致富保护伞
  • 兰州:上午蓝天白云阳光明媚 下午电闪雷鸣大雨冰雹(图) 兰州:上午蓝天白云阳光明媚 下午电闪雷鸣大雨冰雹(图)
  • 兰州城关食药监局启动小餐饮专项整治 没有证照自称试营业也不行 兰州城关食药监局启动小餐饮专项整治 没有证照自称试营业也不行
  • 高考期间 兰州交警部门安排170辆“高考直通车”为考生“保驾护航” 高考期间 兰州交警部门安排170辆“高考直通车”为考生“保驾护航”
  • 兰州市举办“城乡少年儿童手拉手活动”(图) 兰州市举办“城乡少年儿童手拉手活动”(图)
  • 兰州客运单位:源头隐患“清零” 兰州客运单位:源头隐患“清零”
  • 突出祁连山生态保护 甘肃省环境日宣传活动昨启动(图) 突出祁连山生态保护 甘肃省环境日宣传活动昨启动(图)
  • 兰州:创文普法两不误 兰州:创文普法两不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