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高考期间甘肃天气适宜 兰州偶有阵雨考生须关注天气变化

17-06-06 0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高考期间我省天气适宜 兰州偶有阵雨考生须关注天气变化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车玉川 记者 田玥) 6月5日,省气象局发布高考期间天气预报,高考期间(7日~9日),我省大部气温适宜,利于考生发挥。其中,河东8日~9日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提请相关单位加强高考的组织工作,同时提醒考生及时收听当地天气预报,注意天气变化,合理安排赴考时间,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兰州市高考期间天气预报:

  6月7日,阵雨,气温12℃-27℃

  6月8日,多云转阴,气温13℃-28℃

  6月9日,小雨转多云,气温14℃-24℃

  全省高考期间天气预报:

  6月7日,甘南、陇南、定西、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6月8~9日,河西五市晴转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转阴有小雨或阵雨,其中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局部地方有中雨。

精彩推荐

  • 贯彻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探讨从严治党方略(图) 贯彻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探讨从严治党方略(图)
  • 陇拍客丨张掖山丹马场雨后初晴兰花香(组图) 陇拍客丨张掖山丹马场雨后初晴兰花香(组图)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诗意雅布赖(杨文远)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诗意雅布赖(杨文远)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手印岩画隐藏万年秘密(王秋才)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手印岩画隐藏万年秘密(王秋才)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中诺尔图的魅力(白爱青)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中诺尔图的魅力(白爱青)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沙井文化从何而来?到哪里去了?(冯玉雷)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沙井文化从何而来?到哪里去了?(冯玉雷)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雅布赖山,盐,骆驼客(冯玉雷)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雅布赖山,盐,骆驼客(冯玉雷)
  • 兰州大砂坪一工地施工不慎压塌围墙 4辆车遭殃(图) 兰州大砂坪一工地施工不慎压塌围墙 4辆车遭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