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保卫“兰州蓝” 兰州石化公司炼油污水处理装置投运(组图)

17-06-05 23: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彤

兰州石化公司炼油污水处理装置废气净化项目中交投运现场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本网记者 王彤) 6月5日,第46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兰州石化公司炼油污水处理装置废气净化项目中交投运现场会在兰州举行。兰州市副市长王镇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兰州市副市长王镇参观炼油污水处理装置

  会上,兰州石化公司工程部副主任杜永前同志汇报工程建设情况,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部、污水处理厂代表进行中交投运签字,规划处、生产技术处、机动处、安全环保处、工程部、物资采购部、环境监测与管理部、动力厂、设备维修公司、消防队代表进行中交投运签字。

  据了解,为解决炼油污水处理装置挥发气体收集治理难题,2016年公司投资6137万元,在中石油首次采用吸附+生化处理工艺,历时半年建成了70000Nm3/h炼油污水废气净化装置。项目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项目部组织得力,施工队伍紧密配合,连续加班加点,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了建设任务。

炼油污水处理装置

炼油污水处理装置

  兰州石化公司地处黄河上游,地域特殊、位置敏感,环境风险大。随着新环保法实施,兰州打造“兰州蓝”城市新名片对企业环保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更严要求,公司始终坚持“环保优先、安全第一、质量至上、以人为本”理念;始终坚持“不环保不生产,不合规不运行”原则;始终坚持“源头防治、过程整治、末端管治”思路;始终坚持“定标准,建机制,抓考核”方法,始终坚持“问题思维、缺陷管理、持续改进”要求。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丝路风情》吸睛表演引观众喝彩(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丝路风情》吸睛表演引观众喝彩(组图)
  • 兰州理工大学:完善一户一策,推进精准帮扶(图) 兰州理工大学:完善一户一策,推进精准帮扶(图)
  • 展现陇原神韵 演绎丝路风情——大型综艺晚会《丝路风情》亮相兰州音乐厅(组图) 展现陇原神韵 演绎丝路风情——大型综艺晚会《丝路风情》亮相兰州音乐厅(组图)
  • 兰州早春 春意萌动时的惊喜花期(组图) 兰州早春 春意萌动时的惊喜花期(组图)
  • 无限极企业文化·思利及人 无限极企业文化·思利及人
  • 无限极简介 无限极简介
  • 著名国画大师李宝峰辞世 享年81岁 业界缅怀:甘肃美术界重大损失 著名国画大师李宝峰辞世 享年81岁 业界缅怀:甘肃美术界重大损失
  • 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⑦:民生改善 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⑦:民生改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