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兰州南河新村率先实施交通微循环

17-06-03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南河新村率先实施交通微循环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彭维国)近日,为缓解市区交通压力,应市政府倡导,兰房物业南河新村物业处率先在小区实施交通微循环,并制定微循环管理办法。此举使小区内道路整齐、通畅,极大地方便了小区住户,并且缓解了城市主干道的交通压力。

  6月2日,记者在南河新村看到,小区内道路上没有乱停乱放车辆,道路指示标志醒目,交通秩序井然。兰房物业南河新村物业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顺利实施交通微循环,物业处工作人员对小区主干道重新划线,增加车辆规范行驶警示牌、标识牌。修剪主干道树木,清理并规范小区内停放车辆,每天早中晚三个高峰时段机动车循环。自从5月17日正式实施交通高峰时段实行微循环,小区内的交通秩序明显好转,对城市主干道的交通压力也起到了一定的缓解作用。

精彩推荐

  • 甘肃省35个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开建 总投资近694亿元 涉及12个市州 甘肃省35个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开建 总投资近694亿元 涉及12个市州
  • 宝兰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预计7月初正式开通运营 宝兰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预计7月初正式开通运营
  • 林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林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锦绣阿拉善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锦绣阿拉善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羊皮筏子载骆驼(图)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羊皮筏子载骆驼(图)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壮美巴丹(组图)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壮美巴丹(组图)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阿拉善右旗采风行(图)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阿拉善右旗采风行(图)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天大的一盘散沙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天大的一盘散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