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与甘肃建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7-06-02 16: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我州与甘肃建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将开展棚户区改造 生态旅游等重点领域战略合作

  框架协议包括:

  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

  棚户区改造

  生态旅游

  城市道路

  公用设施

  城市亮化(美化)

  供热供水

  污水处理

  地下综合管廊

  过街通道

  节能减排

  教育、医疗和养老服务设施

  ……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陈建强) 6月1日,州政府与甘肃建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开展棚户区改造、生态旅游等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重点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

  州委常委、副州长宋友好,甘肃建投集团公司市场运营总监常全文出席签约仪式。

  宋友好与常全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包括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棚户区改造、生态旅游、城市道路、公用设施、城市亮化(美化)、供热供水、污水处理、地下综合管廊、过街通道、节能减排、教育、医疗和养老服务设施等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重点领域,同时在房地产开发等方面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合作采取BTO(建设—运营—移交)或PPP(公司合营)等方式进行。

  赵凌云指出,多年来,甘肃建投与我州建立了深厚的地企友谊,我们对甘肃建投来甘南投资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关注支持甘南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充满信心和决心。甘南州是安多藏区的宗教文化中心,是青藏高原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是国家生态主体功能区和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旅游、畜牧、矿产、藏中药材、清洁能源等资源十分丰富。今后,在签约《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希望地企通过进一步沟通对接,积极推动《协议》转化落实,为推动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甘肃建投集团的不断壮大而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甘肃建投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具有丰富的国际市场经验、强大的投融资平台、领先的技术装备保障、典范的设计规划能力。近年来,甘肃建投增强战略前瞻性,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积极布局国际、国内两大市场,在持续抢抓市场订单的同时,十分重视战略合作发展,特别是实践运用产融结合、产城融合,省内全面对接开创“共建共融”,协调集团的产业经济与各市州的区域经济共同发展,形成了支持市州经济发展的独特模式。

  甘肃建投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精彩推荐

  • 第四届“张交会”面向国际绿色办会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组图) 第四届“张交会”面向国际绿色办会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组图)
  • 白银市白银区加大对驻区企业扶持 白银市白银区加大对驻区企业扶持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