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一带一路” 法治同行 天水市政府举办法治专题讲座

17-06-02 11: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一带一路”法治同行

  市政府举办法治专题讲座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李旺旺) 6月1日,市政府举办2017年度第一期政府系统领导干部专题法治讲座,邀请国务院法制办政府法制协调司原司长、中国行政法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青锋作了题为“‘一带一路’法治同行”的专题讲座。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晓东,副市长郝文杰及各县区政府分管县区长和法制办主任,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市属及驻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秦州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200余人聆听讲座。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卫东主持讲座。

  青锋长期从事政府法制工作,对行政法特别是法治政府建设有着深入研究,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讲座中,他结合自己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就何为“一带一路”建设?“一带一路”建设实施情况、“一带一路”建设中法治建设新特点新要求新任务和新挑战等进行了讲解。讲座主题立意高远、内涵深刻、紧贴实际,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聆听之后,大家感到受益匪浅。赵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深化“一带一路”建设对我市发展重要性的认识,特别要结合这次专题讲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一带一路”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和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进工作,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取得实质进展,为融入“一带一路”格局、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历史文化名城主动作为、扎实工作,推动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取得实质进展。

精彩推荐

  • 2017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开幕(图) 2017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开幕(图)
  • 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力实施良种工程(图) 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力实施良种工程(图)
  • 牢记重托 绽放未来———孙雪涛等市领导与少年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侧记 牢记重托 绽放未来———孙雪涛等市领导与少年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侧记
  • 临夏州康乐县城东小学举行庆六一国学主体教育文艺演出(图) 临夏州康乐县城东小学举行庆六一国学主体教育文艺演出(图)
  •  兰州:城市表情 (图) 兰州:城市表情 (图)
  • 甘肃省女子监狱举行“还一个美丽善良”社会帮教活动 甘肃省女子监狱举行“还一个美丽善良”社会帮教活动
  • 兰大附中:跳一曲华尔兹挥别高中生活 兰大附中:跳一曲华尔兹挥别高中生活
  • 武警甘肃森林总队:殊荣送给好军嫂 武警甘肃森林总队:殊荣送给好军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