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大附中:跳一曲华尔兹挥别高中生活

17-06-02 1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跳一曲华尔兹挥别高中生活

  翩翩起舞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巧灵/文 首席记者 马军/图)6月1日上午,兰大附中的600余名高三毕业生用最华美的华尔兹与高中生活作别。同时,也用最快乐的心态迎接即将来临的人生大考。

  华尔兹舞会是兰大附中2017届毕业典礼的内容之一,也是该校延续多年的毕业舞会,因此备受高三学生期待。毕业典礼上,淡妆、纱裙、高跟鞋,高三女生以最漂亮的形象出现的时候,让男生惊艳不已。同样,身着西装的男生也让女生们感慨。在“相逢是首歌”的音乐声中,师生们集体翩翩起舞,共度毕业时刻。

  据了解,为了准备毕业典礼,兰大附中高三学生们从今年3月份起,通过体育课和课余时间排练,为了最美的这一刻,他们努力了很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