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高台县宣化镇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图)

17-06-02 1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六一”儿童节,张掖市高台县宣化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喜庆的节日。

  整个活动异彩纷呈,欢快的舞蹈,充满童趣的表演,不时博得台下师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期间,学校还表彰了“十佳好少年”、“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张掖市高台县宣化镇团委、镇妇联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为孩子们赠送了“爱心书包”。(通讯员 张玉峰 摄)

精彩推荐

  • 张掖市高台县宣化镇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图) 张掖市高台县宣化镇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图)
  • 兰州市通报今年前5月环境质量状况 城区达标天数84天(图) 兰州市通报今年前5月环境质量状况 城区达标天数84天(图)
  • 职业搏击高手便抵达兰州 “天山决”环球拳王争霸赛6月3日开战(图) 职业搏击高手便抵达兰州 “天山决”环球拳王争霸赛6月3日开战(图)
  • 庆阳市药品稽查局六·一儿童节在宁县任劳小学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图) 庆阳市药品稽查局六·一儿童节在宁县任劳小学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图)
  • 甘南:快乐童年 甘南:快乐童年
  • 兰州市27个高考考点公布 部分考点周边有堵点需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兰州市27个高考考点公布 部分考点周边有堵点需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 甘肃省印发《通知》 到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以上 甘肃省印发《通知》 到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以上
  • 武威凉州区启动“精准扶贫科技专家在行动”活动 武威凉州区启动“精准扶贫科技专家在行动”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