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职业搏击高手方便抵达兰州 “天山决”环球拳王争霸赛6月3日开战(图)

17-06-02 1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今日多个国家的职业搏击高手抵达兰州,在国内搏击界久负盛名的“天山决”环球拳王争霸赛,将于6月3日在兰州市体育馆精彩上演。

  6月2日,来自俄罗斯、比利时、泰国、塔吉克斯坦等国的职业搏击高手及武僧一龙和北斗神拳方便抵达兰州,所有参赛选手逐一亮相称体重,对阵选手互相见面,并摆造型。记者获悉,此次参与拳击手都曾在全国比赛中获得好名次。本次比赛中,拳手们将大展身手,拳锋对决,会让兰州的市民大饱眼福,过足拳击瘾。“天山决”环球拳王争霸赛,是国内举办的有一定影响力的职业搏击赛之一,众多搏击高手都通过该项赛事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精彩推荐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曼德拉山岩画——写给晓风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曼德拉山岩画——写给晓风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弱水三万 荒漠通途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弱水三万 荒漠通途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调查|莫超: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语言文字使用状况调研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调查|莫超: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语言文字使用状况调研
  • 张掖市高台县宣化镇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图) 张掖市高台县宣化镇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图)
  • 兰州市通报今年前5月环境质量状况 城区达标天数84天(图) 兰州市通报今年前5月环境质量状况 城区达标天数84天(图)
  • 职业搏击高手方便抵达兰州 “天山决”环球拳王争霸赛6月3日开战(图) 职业搏击高手方便抵达兰州 “天山决”环球拳王争霸赛6月3日开战(图)
  • 庆阳市药品稽查局六·一儿童节在宁县任劳小学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图) 庆阳市药品稽查局六·一儿童节在宁县任劳小学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图)
  • 甘南:快乐童年 甘南:快乐童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