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金昌北路与武都路口骗子演双簧兜售假手机

17-06-01 11: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金昌北路与武都路口骗子演双簧兜售假手机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孙建荣)“我去修手机,没想到骗子演双簧兜售假手机,骗去了我3500元。”端午节期间,赵先生在金昌北路与武都路维修点修手机时,遭遇双簧骗局,购买了一部苹果iPhone7假手机。早在三年前,本报就对金昌北路上演双簧手机骗子团伙进行过多次报道,没想到此次又卷土重来,让部分市民再次上当受骗。

  5月28日中午,赵先生来到武都路口一家维修点修手机时,路上遇到一名兜售手机的女士。该女士从包里掏出一部苹果iPhone7,正与路边收购旧手机的男子讨价还价,赵先生感到好奇,便驻足观看。“我花了六千多新买的苹果iPhone7,才使用一个多月,你才出价2500元我不卖。”“你要多少钱?2800元行不行?”女士与男子讨价还价后,便转身离开现场。“我这是正品货,手机发票都有,2800元谁卖给他啊?”女士边走边说,并向赵先生兜售:“如果你要,加点钱卖给你。”赵先生心里嘀咕:“自己手机也坏了,买个便宜的二手苹果手机也不错。”双方最终以3500元成交。当赵先生将苹果iPhone7拿到专修店检测时才发现,原来这是一部假手机,无法充电,根本没法使用。发票显示为西关苹果专卖店,经查询发票也是假的。

  5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金昌路新广武大厦附近看到,沿路有很多回收二手手机和兜售便宜电话卡的流动摊贩,其中过街天桥西头两个点,不时有两三名女士与摊点男子演双簧,只要发现有行人路过或者驻足观看,演双簧者就故意放大嗓门,一遍又一遍喊叫苹果手机价格。记者在沿街手机专卖店发现一些商家在门前张贴出温馨提示:“手机市场马路边有不法分子冒充正品,用山寨手机骗取市民钱财,广大市民谨防上当受骗”。

精彩推荐

  •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 天水烟铺大樱桃上市 二维码助力果农增销量(图) 天水烟铺大樱桃上市 二维码助力果农增销量(图)
  • 图解:这个最严新规今起施行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这个最严新规今起施行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冷暖气流交汇 陇原大地将迎新一轮降水天气(图) 冷暖气流交汇 陇原大地将迎新一轮降水天气(图)
  • 兰州:6.1儿童节与爱同行(组图) 兰州:6.1儿童节与爱同行(组图)
  • 兰州老年大学举办成立30年文艺汇演 兰州老年大学举办成立30年文艺汇演
  • 兰州:遇见好交警心里暖暖的(图) 兰州:遇见好交警心里暖暖的(图)
  •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呼吁爱心送考者文明驾驶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呼吁爱心送考者文明驾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