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遇见好交警心里暖暖的(图)

17-06-01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遇见好交警心里暖暖的

  交警护送老人到达医院

  交警帮助迷路老人

  A

  “大爷,别担心,我们护送你去医院”

  5月31日,天水高速路口处,一辆警车开着警灯在路口静静地等待着……车上的交警时不时看看手表,又看看高速上来往的车辆。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

  当天上午9时许,雁滩交警大队民警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电话:

  “您好,请问是雁滩交警大队吗?我是定西的,家里的老大爷突发疾病,我们正在从高速往兰州赶。可是路上有点堵车,能不能帮助我们啊?”

  “好的,请别担心,您从哪个高速路口下来?”

  “就是天水路高速路口,我们还有1个小时就到了。”

  “好的,麻烦您说一下车牌号?”“甘J的车牌号,是一辆救护车。”“好的,请稍等,我们民警随后将跟你联系。”

  上午10时,雁滩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在天水路高速路口做好接应准备。10时30分许,需救助的车辆驶下高速路口。因为端午小长假刚结束,返程车辆多,城区道路车流量较大,为不耽误患者救治,民警立即打开警灯,通过喊话器让高速路口的其他车辆靠边行驶。看到救护车下了高速后,民警赶紧开上警车为其开道。10分钟后,民警将患者顺利送到兰大二院,为患者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记者苏晓 文/图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呼吁爱心送考者文明驾驶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呼吁爱心送考者文明驾驶
  • 兰州市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图) 兰州市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图)
  • 秦大河在中科院西北研究院作报告 呼吁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秦大河在中科院西北研究院作报告 呼吁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 兰州南环路局地围挡半月 过往市民期盼快修复(图) 兰州南环路局地围挡半月 过往市民期盼快修复(图)
  • 兰州新九州花园附近两辆损坏的“小黄车”斜靠在花坛边 兰州新九州花园附近两辆损坏的“小黄车”斜靠在花坛边
  • 兰州城事映像:“文化墙”助力创文 兰州城事映像:“文化墙”助力创文
  • 陇南两当县云屏乡:精神扶贫拔穷根(图) 陇南两当县云屏乡:精神扶贫拔穷根(图)
  • 兰州榆中县第三中学全方位多举措优化育人环境提高育人质量 兰州榆中县第三中学全方位多举措优化育人环境提高育人质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