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民反映:间接供水半年 九州创城B区居民很苦恼

17-06-01 11: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反映

  间接供水半年 九州创城B区居民很苦恼

  5月31日,市民张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他居住的九州创城B区近半年来,每天下午1时到晚上12时没有自来水供应,如今天气越来越热,居民生活受到较大影响。虽然多次向物业和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反映,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希望通过呼吁,早日解决这一问题。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来到九州创城B区采访,小区居民纷纷表示,间接供水已经大半年了,一层到四层的居民还勉强有水,五楼以上的居民基本没水。7楼居民马先生说,用水太困难了,洗衣服只能去朋友家,妻子正怀着身孕,间接供水给生活带来很大影响。居民张先生表示,家里有老人小孩,只能半夜起来洗衣服凌晨洗澡,让人很无奈。

  部门答复:九州创城物业工作人员表示,2016年3月以后,九州创城的供水已移交给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此问题已多次协商。供水集团建议他们建二次供水设施,但一来小区内没有地方建,二是受资金所限,三是九州地势特殊,建大型的高位水池存在安全隐患,此外还存在手续审批等问题,他们希望由供水单位牵头解决问题。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表示,九州创城供水正常,出现供水困难是因为没有二次供水设备所致。九州中路社区表示,该问题已经反映至靖远路街道。

  记者 李冰洁

精彩推荐

  •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 天水烟铺大樱桃上市 二维码助力果农增销量(图) 天水烟铺大樱桃上市 二维码助力果农增销量(图)
  • 图解:这个最严新规今起施行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这个最严新规今起施行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冷暖气流交汇 陇原大地将迎新一轮降水天气(图) 冷暖气流交汇 陇原大地将迎新一轮降水天气(图)
  • 兰州:6.1儿童节与爱同行(组图) 兰州:6.1儿童节与爱同行(组图)
  • 兰州老年大学举办成立30年文艺汇演 兰州老年大学举办成立30年文艺汇演
  • 兰州:遇见好交警心里暖暖的(图) 兰州:遇见好交警心里暖暖的(图)
  •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呼吁爱心送考者文明驾驶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呼吁爱心送考者文明驾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