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粽香飘金城 温暖过端午

17-05-31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网络中国节·2017端午节】

  原标题:粽香飘金城温暖过端午“老人乐园”里,这个端午有人陪他们过生日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记者 郭俊宇 韩彤) 据兰州日报报道如果你的年龄减去60岁,那你今年多大了?是还未出生还是几岁或者十几岁?

  “我今年十八岁了,谢谢大家给从来没有过生日的我过了一个令我终生难忘的生日。”这一幕发生在5月29日,说出这句话的人是一位已经78岁的老奶奶。29日上午,在兰州市小西湖的颐圣公社这个“老人乐园”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

  记者来到位于兰州市小西湖的颐圣乐园,当天这里举办了两场老人生日会,为14位老人送上别致的生日祝福。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作为老年人的养老乐园——颐圣公社会在每月月底为当月过生日的老人举办一场生日会。本次生日会恰逢端午节,每一位来参加生日会的老人一进门就有工作人员为他们带上了代表着端午节祝福的彩绳,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生日会上,老人们吃到了自己在前一天准备好的粽子和颐圣公社董事长温耀禹送上的生日蛋糕,几位老寿星也分别收到了温董事长为他们准备的生日礼物。温耀禹董事长说:“今天我收到一份端午节的礼物,是我们颐圣公社的老人送给我的香包,这是老人送给我最好的祝福。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度过端午节并为老人过生日,我祝福各位老人和家人端午安康,祝我们的老寿星生日快乐。”

精彩推荐

  • 甘南舟曲县“两学一做”暨“民族团结进步” 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甘南舟曲县“两学一做”暨“民族团结进步” 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 甘南舟曲县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图) 甘南舟曲县2017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图)
  • H5丨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六一” H5丨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六一”
  • 弘扬传统武术文化 定西安定区中小学生武术展演魅力四射(组图) 弘扬传统武术文化 定西安定区中小学生武术展演魅力四射(组图)
  • 陇南武都区裕河镇梨树村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图) 陇南武都区裕河镇梨树村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图)
  • 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高台县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第七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暨高台县大湖湾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 天水武山:科技助力蔬菜花园别样之美(组图) 天水武山:科技助力蔬菜花园别样之美(组图)
  •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专家为话剧《金城印象》把脉 越是有个性的东西越能够挖掘出极具特点的文化价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