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百名书法家百米长卷书“兰马”

17-05-31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

  原标题:百名书法家百米长卷书“兰马”

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首席记者 雷媛/摄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雷媛) 5月27日,由城关区文化和体育局、兰州马拉松组委会主办,城关区书画院、兰州市城关区体育总会、城关区书法家协会、城关区美术家协会承办的“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体育文化嘉年华百名书法家百米长卷书兰马”活动在金轮广场举行。

  甘肃省书协副主席、兰州市书协主席陈永革,兰州市书协副主席汪志刚,兰州市书协副主席李淑燕,甘肃省书协副秘书长黎明,城关区书协主席李淑娟等百名书法家以“创文明城市,为城关喝彩”、“奔跑兰马”为题挥毫泼墨,10支健身舞蹈队、6支合唱队的600名文化体育志愿者,同台展示健身、合唱魅力,为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加油。

  百名书法家百米长卷书兰马活动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兰州市“唱响文明,唱响兰州”合唱节城关区首场演出。

  此次活动旨在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展示城关文化和书画风采,体现城关文化魅力,营造健康开放的文化氛围。也是城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强群众文体事业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通过文体嘉年华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全民参与马拉松赛事及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热情,表达广大市民支持兰马、参与兰马的热切心情,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市民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精彩推荐

  • 兰州:“粽”有千般味(组图) 兰州:“粽”有千般味(组图)
  • 甘肃六大特色旅游产品 伴游客度过“别样”端午 甘肃六大特色旅游产品 伴游客度过“别样”端午
  • 美景扮靓: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安宁段(图) 美景扮靓: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安宁段(图)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举办赛前训练营 长跑名将李柱宏教跑友如何科学“跑马”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举办赛前训练营 长跑名将李柱宏教跑友如何科学“跑马”
  • 【西部地理】嘉峪关石关峡:屏障黑山暗壁悬 【西部地理】嘉峪关石关峡:屏障黑山暗壁悬
  • 兰州:小手拉大手助力创文(图) 兰州:小手拉大手助力创文(图)
  • 兰州七里河区划定共享单车停放区域(图) 兰州七里河区划定共享单车停放区域(图)
  • 兰州一知心“大姐”心系就业困难者(图) 兰州一知心“大姐”心系就业困难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