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全国县级兽医机构效能评估指标体系验证工作在庆阳市启动

17-05-26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全国县级兽医机构效能评估指标体系验证工作在我市启动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记者 李彬) 5月23日,农业部兽医局在我市召开全国县级兽医机构效能评估指标体系验证工作启动会议,贯彻落实农业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县级兽医机构效能评估指标体系验证工作的通知》精神,研讨县级兽医机构效能评估指标体系,全面推进县级兽医机构效能评估工作。

  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副主任黄保续出席启动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昌军出席启动会并致辞。农业部兽医局,北京市、甘肃省、安徽省、山东省、辽宁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等省、市、区兽医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保续指出,先行在部分市县区开展验证工作,旨在检验效能评估指标体系的科学性和适用性,全面推进县级兽医机构效能评估工作。各验证地区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验证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协调配合,正确认识验证目的和实质,呈现真实情况,反映实际问题,切实做好现场评估。要强化宣传培训,大力宣传这项工作的理念和内涵,加大业务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基层工作人员的能力素养,全力做好验证和评估工作。要尽快完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总结经验方法,为县级兽医机构效能评估工作全面开展奠定基础。

  赵昌军在致辞中介绍了庆阳市情和全市畜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他表示,庆阳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农业部和各级主管单位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投入,全力支持县级兽医机构效能评估指标体系验证工作,不断完善动物防疫体系,持续推动动物防疫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全市畜牧业健康发展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出新的贡献。

精彩推荐

  • 共享单车有“家”了 兰州市内首批推荐停放区划定(图) 共享单车有“家”了 兰州市内首批推荐停放区划定(图)
  • 临夏州临夏县加强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图) 临夏州临夏县加强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图)
  • 绿植红花扮靓兰州马拉松赛道(图) 绿植红花扮靓兰州马拉松赛道(图)
  • H5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二) H5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二)
  • 兰州:创建文明城市没有旁观者(图) 兰州:创建文明城市没有旁观者(图)
  • 兰州雁西路社区举办“创文明城市·粽香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提) 兰州雁西路社区举办“创文明城市·粽香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提)
  • 记者关注丨端午香包,不该让传统民俗失去特色 记者关注丨端午香包,不该让传统民俗失去特色
  • 【砥砺奋进的五年】我看见 甘肃发展之美(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我看见 甘肃发展之美(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