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委政法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17-05-25 13:15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州委政法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尹始学) 5月23日,州委政法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州委相关会议精神。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国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王国志指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坚定性和主动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积极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从严管党治党能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好促进政法工作长足发展,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政治环境。

  王国志强调,要在真学上下功夫,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要在推进上得要领,注重把握好两个重点。一个是要抓住“关键少数”,另一个是要抓实党支部。要在融合上做文章,努力推动中心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全面提升平安临夏建设水平。

  王国志要求,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的工作指导。党支部要认真履行职能,统筹抓好本委党组织各项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推进小组要进行精准指导,确保学习教育符合实际、有的放矢。结合“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把开展学习教育情况纳入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严格考核。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临夏县大力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发展特色林果业(图) 临夏州临夏县大力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发展特色林果业(图)
  • 图解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三) 图解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三)
  • 第28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评选揭晓 陇原绽放开十六朵“梅”(图) 第28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评选揭晓 陇原绽放开十六朵“梅”(图)
  • 弟弟突患重病哥哥为钱发愁 定西杨家兄弟已经做了骨髓配对 正在等待结果(图) 弟弟突患重病哥哥为钱发愁 定西杨家兄弟已经做了骨髓配对 正在等待结果(图)
  • 兰州市个体户宣誓签名争创文明经营户(图) 兰州市个体户宣誓签名争创文明经营户(图)
  • 兰州市多种文化活动为创城添彩 兰州市多种文化活动为创城添彩
  • 兰州雁北街道发挥小区物管优势 让创城没有旁观者(图) 兰州雁北街道发挥小区物管优势 让创城没有旁观者(图)
  • 兰州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幸福社区举办“粽情端午情暖社区”包粽子比赛等活动(图) 兰州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幸福社区举办“粽情端午情暖社区”包粽子比赛等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