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端午小长假兰州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56.5万人

17-05-25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小长假兰州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56.5万人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何怡璇) 5月24日,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今年端午小长假,兰州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56.5万人,日均发送14.1万人,客流高峰日在5月28日,预计发送旅客16万人。为做好端午小长假旅客运输工作,兰州铁路局打出加开列车、扩充编组、重联动车、升级服务组合拳,竭力为夏日旅客出游提供便捷、温馨的服务。

  据了解,从5月27日至30日,兰州铁路局加开天水至西安3101/3102次“假日列车”1对,重联兰州至嘉峪关方向动车3对,分别在兰州至北京西Z56/55次、银川至北京西Z276/275次列车加挂硬卧1辆,武威至兰州7506/7505次慢火车加挂硬座2辆,以满足旅客端午小长假出游需求。

  同时,兰州车站在售票大厅设立008服务导购台,抽调团员青年,组成旅程规划师,为旅客提供旅程规划、交通指南、景点介绍、小吃推荐等服务。并在兰州西站进站口新安装4台语音提示系统,为旅客提供引导查询服务,引导旅客自助进站乘车。

  在此基础上,兰州车站、兰州西站候车室开展了“端午送祝福、荷包传真情”活动,由车站团委牵头,组织40名团员青年深入到兰州车站、兰州西站候车室,为旅客赠送精致的庆阳荷包、葫芦雕刻、五彩绳等端午节小礼物、小挂件。

精彩推荐

  • 定西安定:草牧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图) 定西安定:草牧产业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图)
  • 兰州七里河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兰州七里河区科技活动周启动
  • 新版小黄车正式在兰州投运(图) 新版小黄车正式在兰州投运(图)
  • 端午节将至 金城兰州除了粽子还有亲子旅游热(图) 端午节将至 金城兰州除了粽子还有亲子旅游热(图)
  • 兰州榆中优秀乡村医生陆中海 对待患者就像亲人一样(图) 兰州榆中优秀乡村医生陆中海 对待患者就像亲人一样(图)
  • 首届丝绸之路甘肃段民间民俗影像展开展(图) 首届丝绸之路甘肃段民间民俗影像展开展(图)
  • 张掖山丹县积极引进新型油菜覆膜播种机(图) 张掖山丹县积极引进新型油菜覆膜播种机(图)
  • 经过几个月集中整治 兰州庙滩子菜市场变样(图) 经过几个月集中整治 兰州庙滩子菜市场变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