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全运会拳击项目预选赛落幕 甘肃省7人晋级决赛圈

17-05-22 0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全运会拳击项目预选赛落幕我省7人晋级决赛圈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卢伟山) 记者21日从省体工二大队获悉,在5月14日至19日于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项目第三次资格赛暨全国18-22岁拳击锦标赛上,我省拳击队员再获2个全运会决赛资格。至此,拳击项目全运会资格赛全部结束,我省拳击队共7人(6男1女)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

  本次比赛在天津市宝坻区体育馆开赛,也是第十三届全运会的第三次选拔赛,来自全国的36支代表队的199名运动员将争夺最后参加全运会比赛的34个资格。这是全运会首次在以往两次资格赛的基础上,增加专门为青年拳击选手设立的第三次资格赛,目的就是尽可能多地为年轻选手创造比赛机会。根据规则,本次比赛的10个男子级别将分别产生2~3名出线选手,而女子三个级别的前两名将获得晋级资格,男女所有级别的冠军,都将成为全运会拳击比赛相应级别的4号种子选手。最终,我省拳击手嘎日布获男子81kg级第一名取得全运会决赛资格;恰勒恒别克·塔拉斯获男子+91kg级第二名,也顺利获得晋级全运会决赛圈的资格。21岁的周盼获女子75kg级第三名,遗憾地错过了全运会的决赛场。另外,这本次比赛中,我省另一名女拳手霍云辉获得女子69kg级第三名,但该项目非全运会项目。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多措并举扶持旅游业发展 让更多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 甘肃省多措并举扶持旅游业发展 让更多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
  • 养老金“十三连涨” 甘肃企业退休人员生活有滋有味 养老金“十三连涨” 甘肃企业退休人员生活有滋有味
  •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 读者.中国阅读行动之“2017阅读春天”活动联谊会在兰州举行(组图) 读者.中国阅读行动之“2017阅读春天”活动联谊会在兰州举行(组图)
  • 兰州来了松鼠猴  夏日空调房里享高温(组图) 兰州来了松鼠猴 夏日空调房里享高温(组图)
  • 第十届兰州玫瑰节开幕 40余名网络大V倾情助力(图) 第十届兰州玫瑰节开幕 40余名网络大V倾情助力(图)
  • 临夏州临夏市八坊十三巷游人如织(图) 临夏州临夏市八坊十三巷游人如织(图)
  • 美丽临夏 走进厦门  ——写在2017甘肃临夏特色产品厦门展示展销会开幕之际 美丽临夏 走进厦门 ——写在2017甘肃临夏特色产品厦门展示展销会开幕之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