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甘肃省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

17-05-17 15:43 来源:中国·甘肃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

  5月17日10时15分,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甘肃省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我省甘南、临夏、定西、兰州、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州部分地方有雷暴,其中甘南、临夏、定西、兰州等市州局部地方及祁连山区东部有冰雹或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请相关市州政府和有关部门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切实做好防雷、防雹工作。同时,防范短时强降水引发的山洪、滑坡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精彩推荐

  • 真的吗 兰州雁东路小学老师对学生施暴? 真的吗 兰州雁东路小学老师对学生施暴?
  • 兰州:车窗玻璃被砸 “凶手”竟是两只乌龟(图) 兰州:车窗玻璃被砸 “凶手”竟是两只乌龟(图)
  • 幸福路上手牵手 兰州市残联为残障朋友点燃爱的希望 幸福路上手牵手 兰州市残联为残障朋友点燃爱的希望
  • 好样的!一男子当街晕倒兰州西固交警救助 好样的!一男子当街晕倒兰州西固交警救助
  • 天水2017(丁酉)年公祭伏羲大典总体方案出炉 二十六项系列活动为节会增彩助兴 天水2017(丁酉)年公祭伏羲大典总体方案出炉 二十六项系列活动为节会增彩助兴
  • 兰州雁滩“断头路”T605号路取得重大进展 有望下月底全线贯通 兰州雁滩“断头路”T605号路取得重大进展 有望下月底全线贯通
  • 兰州安宁墙文化尽显地域风情(图) 兰州安宁墙文化尽显地域风情(图)
  • 大型“吸尘器”清洗公厕“家庭式”保洁 兰州城关环卫:把每个工作环节都精细化 大型“吸尘器”清洗公厕“家庭式”保洁 兰州城关环卫:把每个工作环节都精细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