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甘肃省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今明两日最低温度将下降到0℃以下

17-04-20 14: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甘肃省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今明两日最低温度将下降到0℃以下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 颜娜) 4月19日下午,我省发布霜冻蓝色预警。预计20日清晨,河西五市、白银、兰州、临夏、定西等市州部分地方及天水、平凉、庆阳三市局部地方地面最低温度将下降到0℃以下;21日清晨,我省除陇南南部外,大部分地方地面最低温度将下降到0℃以下。

  省政府请相关市州政府和有关部门及时传递预警信息,切实做好霜冻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

  19日,一场降雨让金城的气温带着丝丝寒意。当天的最低气温只有5℃。春雨的到来虽说让气温有所降低,但是春雨中的金城却也别有一番美景,掩映着缥缈的春雨,红花绿树也变得灵动起来。告别了19日的春雨,20日起,我市的降水天气将告一段落,截至到本周日,我市都是晴或多云的天气。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20日我市为多云转晴的天气,气温在2℃到14℃;21日我市为晴,气温在4℃到20℃;22日我市为晴,气温在7℃到23℃。虽说天气转晴,但是气温仍然不是很高,对此养生专家也提示,春季虽然没有了冬季的严寒,但是气候仍多变,稍不注意就会被疾病困扰,而且春季雨水较多,人体的湿气也比较重,因此大家在春季要注意养生。

精彩推荐

  • 照看二宝却丢了大宝 兰州环卫工捡了个娃交警帮着找妈妈(图) 照看二宝却丢了大宝 兰州环卫工捡了个娃交警帮着找妈妈(图)
  • 兰州七里河区魏岭乡狗牙山有个“花语小镇”(图) 兰州七里河区魏岭乡狗牙山有个“花语小镇”(图)
  • 兰州市妇联“以案说法”——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组图) 兰州市妇联“以案说法”——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组图)
  • 关注兰州水源地工程 芦家坪水厂开始安装工艺设备和管道 关注兰州水源地工程 芦家坪水厂开始安装工艺设备和管道
  • 兰州“百年发票展”带你了解发票演变史(图) 兰州“百年发票展”带你了解发票演变史(图)
  •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新闻媒体交流座谈会(图)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新闻媒体交流座谈会(图)
  • 未来|共享单车:畅行背后如何破解管理“死结” 未来|共享单车:畅行背后如何破解管理“死结”
  • 盈利|共享单车进入规模报酬递减阶段 盈利模式受挑战 盈利|共享单车进入规模报酬递减阶段 盈利模式受挑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白银、嘉峪关、武威3市市委主要负责同
2   苏君任白银市委书记
3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4   H5 | 互联网+”在甘肃 生根+发芽+壮大
5   H5丨四月,达康书记和你一起看书
6   H5丨杨洁导演,西去走好。
7   H5丨身份证挂失了还能用?送你一份身份
8   H5 | 知道这些诈骗手段,还怕会入坑吗
9   甘肃省2016年度省长金融奖获奖单位名单
10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