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临夏州东乡县小学生走进兰州理工大学校园 体验大学校园研学旅行活动

17-05-17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岳佳荣(实习)

  原标题:东乡县小学生走进兰州理工大学校园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昨天上午,兰州理工大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来自东乡县果园学区的180名小学生来到该校新校区,进行为期一天的体验大学校园研学旅行活动。

  为了丰富高校教育精准扶贫的内容,兰州理工大学与东乡县果园乡政府沟通,已连续两年举办小学生研学旅行活动。今年该校共组织果园学区180名六年级学生走进大学校园,小学生们参观了学校物理实验室,观看了大学生们组织的航模展示和机器人表演。兰州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喇培清为小学生们作了一场励志报告,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此外,兰州理工大学还组织小学生们参观游览了省博物馆、五泉山公园等地。

精彩推荐

  • 兰州永登苦水“十宝” 兰州永登苦水“十宝”
  • 2017兰马奖牌亮相 中山铁桥、黄河母亲等兰州地标印上奖牌 2017兰马奖牌亮相 中山铁桥、黄河母亲等兰州地标印上奖牌
  • 甘肃民俗学泰斗柯杨辞世 曾致力于“甘肃花儿”的传播 甘肃民俗学泰斗柯杨辞世 曾致力于“甘肃花儿”的传播
  • 大数据民生服务让生活更便利 兰州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跻身全国智慧城市50强 大数据民生服务让生活更便利 兰州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跻身全国智慧城市50强
  • “昼伏夜出”连续奋战 兰马赛道维修5月25日全部完成 “昼伏夜出”连续奋战 兰马赛道维修5月25日全部完成
  • 天水:相约生态龙台畅游油菜花乡(图) 天水:相约生态龙台畅游油菜花乡(图)
  • 【西部地理】华亭海龙洞:隐匿关山深处的荒野仙踪(图) 【西部地理】华亭海龙洞:隐匿关山深处的荒野仙踪(图)
  • 兰州市民注意!骑共享单车有“规矩” 小心吃罚单 兰州市民注意!骑共享单车有“规矩” 小心吃罚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