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高台城关镇: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暨灭火演练(图)

17-05-16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强化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迅速有效组织地震、消防安全疏散,普及防震、消防应急知识。5月12日,高台县城关镇组织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社区(村)部分居民群众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暨灭火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包括地震逃生、应急疏散、火灾扑灭等,下午五点十分,随着警报响起,镇政府大楼内250余人在疏散引导员的引导下,安全有序向外撤离;随后,来自酒泉正安消防中心的王教官就灭火器的类型、选择及使用等进行了现场教学,干部群众积极热情参与了各种演练,并亲自练习使用灭火器,现场向火焰喷射灭火,安监站干部还为现场群众讲解了引起火灾的隐患和火灾的预防。

  此次演练活动,使广大干部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突发事件逃生常识,明确了地震来临时如何紧急避险,一旦发生火灾应该做什么,如何在短时间内安全有序疏散群众,如何正确扑救火灾,提高了群众的逃生技能和安全技能。

  通讯员 万晓玲

精彩推荐

  • 张掖临泽县引导农户发展特色林果产业(图) 张掖临泽县引导农户发展特色林果产业(图)
  • 临夏州东乡县推广全膜玉米种植(图) 临夏州东乡县推广全膜玉米种植(图)
  • “体博天下 汇聚兰州” 2017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6月2日~4日举办(图) “体博天下 汇聚兰州” 2017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6月2日~4日举办(图)
  • 张掖市山丹县疾控中心开展5.15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图) 张掖市山丹县疾控中心开展5.15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图)
  • 张掖高台城关镇: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暨灭火演练(图) 张掖高台城关镇: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暨灭火演练(图)
  •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传统美德 酒泉瓜州县渊泉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感恩慈母心(图)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传统美德 酒泉瓜州县渊泉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感恩慈母心(图)
  • 定西漳县深入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图) 定西漳县深入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图)
  • 【西风烈】甘肃中医药让“一带一路”走起健康中国风 【西风烈】甘肃中医药让“一带一路”走起健康中国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