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受电脑病毒影响 平凉车驾管业务停办半天恢复正常 武都礼县交警部门暂停办交管业务

17-05-16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受电脑病毒影响 平凉车驾管业务停办半天恢复正常 武都礼县交警部门暂停办交管业务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赵野) 受全球电脑病毒爆发影响,5月15日,平凉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发布消息停办各类车驾管业务。15日16时30分记者获悉,截至当天16时,平凉市交警支队整个网络防护完毕,所有业务停办半天后恢复正常办理。另据记者了解,受电脑病毒影响,陇南市武都区、礼县两地交警部门发布通报停办交管业务。

  据了解,因5月12日全球爆发“蓝色永恒”电脑病毒,为避免公安网受到病毒攻击,目前武都区、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所有交管业务网络系统正在进行网络系统断网排查,暂停办理所有交管业务,业务正常办理时间以上级机关通知为准。5月15日,两地交警部门发布通报称,陇南除部分交管业务受影响外,其他公安业务仍可正常办理,此次交管停办业务也是进行断网排查,具体恢复时间,相关部门将第一时间通过多平台告知群众。

精彩推荐

  • 体力不支落单 白天鹅获救治被放归大自然 体力不支落单 白天鹅获救治被放归大自然
  • 兰州执勤民警送走失男孩回家 兰州执勤民警送走失男孩回家
  • 主动减速、安全避让、不乱停放 这些兰州司机文明驾车获称赞(图) 主动减速、安全避让、不乱停放 这些兰州司机文明驾车获称赞(图)
  • 兰州小西湖黄河大桥北岸河堤修复完成(图) 兰州小西湖黄河大桥北岸河堤修复完成(图)
  • “兰州蓝”刷爆朋友圈(图) “兰州蓝”刷爆朋友圈(图)
  • 航拍兰州河口古镇:街巷无尘美景如画(图) 航拍兰州河口古镇:街巷无尘美景如画(图)
  • 【特稿】校园安防升级,筑起保护孩子们的“防火墙” 【特稿】校园安防升级,筑起保护孩子们的“防火墙”
  • 兰州老居民楼加装电梯试点遭遇上“热”下“冷” 兰州老居民楼加装电梯试点遭遇上“热”下“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