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华亭贫困乡村“颜值”俏起来

17-05-16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华亭贫困乡村“颜值”俏起来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通讯员 张小兵)“从没想到这么偏僻的村子会变得这么美。”华亭县西华镇阳关村村民邓玉清说。位于关山深处的阳关村,基础设施落后,贫困程度深。去年,阳关村被列为县列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后,村里按照“路肩花草、灌木成型、乔木成线、小品景观”全覆盖的标准,消除土坯房200多间,硬化道路4.4公里,栽植行道树2500棵,修建花园墙760米。

  近年来,华亭县实施整村推进、移民搬迁、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农业农村项目413个,建成“美丽乡村”示范村15个,农村安全稳固住房覆盖面达到90%,硬化道路、安全饮水通村率分别达到100%和99%。同时,该县先后组建专业合作社182个,全县牛饲养量达到17.5万头,油用牡丹、鹿、麝等新种养业逐步兴起,2.54万人实现了稳定脱贫。

精彩推荐

  • 主动减速、安全避让、不乱停放 这些兰州司机文明驾车获称赞(图) 主动减速、安全避让、不乱停放 这些兰州司机文明驾车获称赞(图)
  • 兰州小西湖黄河大桥北岸河堤修复完成(图) 兰州小西湖黄河大桥北岸河堤修复完成(图)
  • “兰州蓝”刷爆朋友圈(图) “兰州蓝”刷爆朋友圈(图)
  • 航拍兰州河口古镇:街巷无尘美景如画(图) 航拍兰州河口古镇:街巷无尘美景如画(图)
  • 【特稿】校园安防升级,筑起保护孩子们的“防火墙” 【特稿】校园安防升级,筑起保护孩子们的“防火墙”
  • 兰州老居民楼加装电梯试点遭遇上“热”下“冷” 兰州老居民楼加装电梯试点遭遇上“热”下“冷”
  • 张掖临泽县大力发展冷水养殖 年产值逾2000多万元(图) 张掖临泽县大力发展冷水养殖 年产值逾2000多万元(图)
  • 兰州市张掖路小学举行文明引导签名活动(图) 兰州市张掖路小学举行文明引导签名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