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一中与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推动甘肃教育事业跨越发展(图)

17-05-15 1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 5月15日下午,甘肃省兰州市第一中学(简称兰州一中)与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在举办行业论坛、组织教师培训、研学课程研发、提供研学旅行服务、组织文化交流、教育出版业务、馆配图书采购、组织“读者”进校园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兰州一中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文槐和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夏签订协议

  签约仪式上,兰州一中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文槐和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夏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还向兰州一中赠送了40册“读者”期刊读物,以勉青年学子对于“读者”读物的关注。

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向兰州一中赠送的40册“读者”期刊读物

  据了解,根据教育部等十一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精神,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于4月8日举办了“一带一路·中国西部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此次签约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举行,为推动甘肃省教育事业发展,特别是推动研学旅行教育服务在甘肃的落地,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兰州一中自1902年创立,作为百年名校,始终走在甘肃省中学教育的前列,培养了众多的人才,获得了多项荣誉,在甘肃省内外享有较高声誉,是甘肃省先进教育的代表。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读者出版集团旗下子公司,依托“读者”品牌,着力打造以研学旅行教育服务为核心的新兴教育业态。此次签约依托各自资源优势,达到了“强强联合”的效果,将推动甘肃省教育事业更快更好发展,实现甘肃省教育和文化事业的跨越式发展。

精彩推荐

  • 兰州一中与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推动甘肃教育事业跨越发展(图) 兰州一中与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推动甘肃教育事业跨越发展(图)
  • 定西市安定区符家川金星南坪现代农业示范园辣子成熟/图 定西市安定区符家川金星南坪现代农业示范园辣子成熟/图
  • 张掖市临泽县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演练活动(组图) 张掖市临泽县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演练活动(组图)
  • 甘肃省举行 甘肃省举行"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主题活动(图)
  • 西安交大和兰州一中联合举办高考生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图) 西安交大和兰州一中联合举办高考生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图)
  • 临夏州永靖县三塬镇油菜花(图) 临夏州永靖县三塬镇油菜花(图)
  • 兰州市心理健康工作者协会举办首届高端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兰州市心理健康工作者协会举办首届高端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式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