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2017年甘肃(兰州)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武威120余家企业组团纳贤

17-05-15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17年甘肃(兰州)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武威120余家企业组团纳贤

招聘会现场。记者 田玥/摄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讯(记者 田玥) 5月13日—14日,甘肃(兰州)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东方红广场南口省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178家单位参会招聘,提供各类岗位1.2万多个,两天共吸引了近9000名求职者入场求职,达成初步意向性协议4694份。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2017年高校毕业生离校前夕的一场大型招聘活动,参会单位来自省内及浙江、上海、四川、新疆、青海等省区市和深圳市,提供的岗位涉及商贸、金融、教育、文化、保险、电力、建筑、IT、房地产、交通运输、机械电子、餐饮、娱乐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其中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占到近一半。武威市人才中心携120多家当地企业参会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提供6000多个就业岗位,深受武威及河西地区毕业生的青睐。同时,新疆伊宁市公安局也在本次大会上一次性招聘1000名辅警。

  据介绍,针对毕业季,省人力资源市场将组织省内外用工单位进高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做好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工作。

  相关新闻

  安宁区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

  兰州晨报讯(通讯员董振刚晁昊蕾记者师向东)为发挥好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引导各类人才到民营企业就业,5月12日,安宁区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集中活动日,省内外共71家用人单位递出就业“橄榄枝”,现场165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

  当天上午9时许,安宁区仁寿山广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从四面八方汇集到这里,参加民营企业招聘会。会场内,一幅幅用人单位“揽才表”吸引求职者驻足,大家根据自身需求认真筛选、反复比对;招聘者分发简章、耐心介绍。据介绍,前来招聘的71家用人单位主要来自本省,涉及医疗机构、教育培训、建筑建材、交通运输等行业领域,岗位类型丰富、求职者选择余地多。当天,共有165名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达成用工意向。“招聘周前期,我们通过了解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群体的求职需求,加大了信息采集和岗位开发的力度,进一步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安宁区就业局局长袁明权告诉记者,下一步,该局将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技能培训和职业培训,为民营企业提供各类急需人才,把全区民营企业招聘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精彩推荐

  • 首届“榆兴农庄杯”国家级钓鱼大赛14日落下帷幕 首届“榆兴农庄杯”国家级钓鱼大赛14日落下帷幕
  • 临夏州东乡县乡村板蓝根花开梅滩村(图) 临夏州东乡县乡村板蓝根花开梅滩村(图)
  • 临夏州好天气市民外出去赏花(图) 临夏州好天气市民外出去赏花(图)
  • 临夏州牡丹绽放(图) 临夏州牡丹绽放(图)
  • 兰州20多名小学生为“陌生妈妈”送鲜花 兰州20多名小学生为“陌生妈妈”送鲜花
  • 南山花海在身边 赏美景何须远足 兰州兰山朝城面3000亩绿化工程预计6月初成景 南山花海在身边 赏美景何须远足 兰州兰山朝城面3000亩绿化工程预计6月初成景
  • 2017年甘肃(兰州)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武威120余家企业组团纳贤 2017年甘肃(兰州)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武威120余家企业组团纳贤
  •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一带一路”擘画甘肃发展新蓝图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一带一路”擘画甘肃发展新蓝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