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甘肃日报社社内聘用制新闻采编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17-05-12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甘肃日报社社内聘用制新闻采编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受甘肃日报社委托,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内聘用制新闻采编专业技术人员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3、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应聘人员专业、学历、年龄:全日制普通高校社科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017年以前毕业生(含2017年应届毕业生),年龄为35岁以下(1982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5、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7年5月15日至18日

  上午8:30至11:30 下午14:30至17:30

  2、报名地点

  甘肃省高新技术人才市场四楼大厅(兰州市东岗西路695号<省财政厅对面>)

  3、资格审查

  应聘者登记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底版1寸免冠红底彩照4张,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报名。

  在职人员报名时应提供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文件,已离职人员报名时应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文件,2017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开具的在校证明,并承诺在8月31日前能取得毕业证书。

  4、报名费用

  报名费用为150元/人。

  三、笔试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者,于2017年6月1日至6月3日,到甘肃省高新技术人才市场四楼大厅领取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1、笔试

  笔试分为公共基础知识考试(占35%)与新闻采编专业知识考试(占40%),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成绩排名前100名进入新闻采编专业知识考试。

  2、面试

  笔试成绩综合排名前60名考生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按25%计入总分。

  四、体检和考察

  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前25名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人社部发〔2013〕58号)文件执行。体检、考察中因有不合格出现空缺的,按该岗位综合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聘用和待遇

  最终确定聘用的20名人员名单在甘肃日报社社内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符合入职条件的与甘肃日报社签订社内聘用合同,享受甘肃日报社社内聘用人员工资待遇。

  六、报名咨询电话

  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报名咨询电话

  祁惠薇0931-8721958

  高琼0931-8732671

  白金0931-8821509

  钟超0931-8722101

  高娟0931-8729161

  秦军山0931-8729505

  七、监督电话

  甘肃日报社纪委 康建辉0931—8159516

  甘肃日报社人事处 王颖萍0931—8159571

  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5月9日

精彩推荐

  • 兰州成“一带一路”沿线“走出去、引进来”最热城市 兰州成“一带一路”沿线“走出去、引进来”最热城市
  • 领略初夏 兰州黄河风情(图) 领略初夏 兰州黄河风情(图)
  • 白银靖远:炕围画 渐行渐远的农家炕头艺术(图) 白银靖远:炕围画 渐行渐远的农家炕头艺术(图)
  • 白银雷锋车队:“小人物”的小公益(图) 白银雷锋车队:“小人物”的小公益(图)
  • “球迷歌王”黎世来兰州收集签名 为中国申办世界杯造势 “球迷歌王”黎世来兰州收集签名 为中国申办世界杯造势
  • 兰州成“一带一路”沿线“走出去 引进来”最热城市 兰州成“一带一路”沿线“走出去 引进来”最热城市
  • 兰州出台《办法》举报非法集资 涉案金额超5000万最低奖励5000元 兰州出台《办法》举报非法集资 涉案金额超5000万最低奖励5000元
  • 借力“钢铁驼队”甘肃省布局开放新格局 国际货运班列助推向西开放 借力“钢铁驼队”甘肃省布局开放新格局 国际货运班列助推向西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