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体彩杯”定西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

17-05-15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体彩杯”定西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 王霞飞) 5月13日上午,“体彩杯”2017年定西市中小学生运动会拉开序幕,来自全市七县区近460名师生参加本届运动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生发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马玉莲宣布运动会开幕。

  高生发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广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鼓励中小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全市体育场地设施不断完善,体育教师队伍不断优化,学校体育活动丰富多彩,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显著提高。本届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是对我市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大验收,也是对广大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广大中小学生展现自我、增进交流、展示集体凝聚力的平台。

  高生发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公平竞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严格赛纪,严肃赛风,公正裁判。全市广大中小学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更多地走向户外、走进运动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塑造健康体魄,享受健康美好的人生。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东乡县乡村板蓝根花开梅滩村(图) 临夏州东乡县乡村板蓝根花开梅滩村(图)
  • 临夏州好天气市民外出去赏花(图) 临夏州好天气市民外出去赏花(图)
  • 临夏州牡丹绽放(图) 临夏州牡丹绽放(图)
  • 兰州20多名小学生为“陌生妈妈”送鲜花 兰州20多名小学生为“陌生妈妈”送鲜花
  • 南山花海在身边 赏美景何须远足 兰州兰山朝城面3000亩绿化工程预计6月初成景 南山花海在身边 赏美景何须远足 兰州兰山朝城面3000亩绿化工程预计6月初成景
  • 2017年甘肃(兰州)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武威120余家企业组团纳贤 2017年甘肃(兰州)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武威120余家企业组团纳贤
  •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一带一路”擘画甘肃发展新蓝图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一带一路”擘画甘肃发展新蓝图
  • 陇拍客|走进深圳文博馆的“丝路明珠 如意甘肃”(组图) 陇拍客|走进深圳文博馆的“丝路明珠 如意甘肃”(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