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一带一路”——胡正伟丝路风情中国画赏析(组图)

17-05-13 15: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本网记者 张玉芳 文/图) 13日上午,一带一路——胡正伟丝路风情中国画全国巡回展走进兰州,在花开艳丽的季节,为参观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此次展览共展出胡正伟先生关于西部风情题材作品百余幅,展览持续至5月19日。

  胡正伟,中国美协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享受国务院专家津贴,曾任甘肃画院副院长。现任宁夏美协名誉主席,中国画学会理事、中国国家民族画院副院长、北京现代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国用文华书画院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宁夏书画研究院院长。

  纵观其画,带有西北风情的骆驼、雪山、大漠、驼铃、饱经风霜的牧人、牧马青年等风物,在他笔下生动传神,充满了激情和生命力,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民族一家亲》

  《晨恋图》

  《胡杨秋色》

  《踏歌行》

  《大漠豪情》

  《党项人的岁月》

  《出塞图》

  《暮归》

  《高山流水线》

  《黄河的筏工》

  《秋林情思》

  《葡萄架下》

精彩推荐

  • 全民阅读形象大使郦波走进《金城讲堂》 多角度讲述华夏文明的温度和深度(图) 全民阅读形象大使郦波走进《金城讲堂》 多角度讲述华夏文明的温度和深度(图)
  • 兰州新区志愿者母亲节献爱心 兰州新区志愿者母亲节献爱心
  • 兰州榆中举行“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公众开放日” 兰州榆中举行“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公众开放日”
  • 邵兴秋写意人物画赏析(组图) 邵兴秋写意人物画赏析(组图)
  • 兰州市开展主要铁路沿线农村环境互查互评活动 兰州市开展主要铁路沿线农村环境互查互评活动
  • 1988年春天,我从兰州护送伏龙坪汉纸进京(图) 1988年春天,我从兰州护送伏龙坪汉纸进京(图)
  • 即日起兰州交警将严查摩托车飙车行为 即日起兰州交警将严查摩托车飙车行为
  • 兰州市民及游客争相参观省博物馆举办的甘肃丝绸之路文明展览(图) 兰州市民及游客争相参观省博物馆举办的甘肃丝绸之路文明展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