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肃北县筹备系列活动为“母亲节”献礼

17-05-10 16: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通讯员 朱蕊 苏梦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酒泉市肃北县各级妇联组织积极行动,认真筹备系列活动为“母亲节”献礼。

  “母亲节”期间,号召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开展关爱妇女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单亲母亲、“两癌”患病母亲,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以“亲情绽放·感恩母亲”为主题,举办联谊会,通过联谊,为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母亲点赞、祝福,在酒泉市肃北县全县进一步营造尊敬母亲、感恩母爱的氛围,树立感恩、知恩、报恩的社会新风尚。

  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志愿者作用,开展健康工程,普及健康知识。深入基层、家庭,通过心理辅导、健康保健专题讲座、心理专家面对面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妇女群众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依托“妇女之家”、妇女维权站等工作阵地开展妇女维权宣传活动,面向广大妇女和家庭开展有关妇女权益、法律援助、职工劳动权益等法律知识咨询,重点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等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妇女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强化维权服务,为家庭平安、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借助“母亲节”有利契机,发挥母亲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作用,大力宣传省市县各级“最美家庭”母亲事迹,推进家庭道德、家庭文化建设,倡导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等新风尚,以家庭的和谐,促进社会的和谐,以家庭成员素质的提高,促进社会风气的转变。

  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全县上下掀起了一股敬老孝老的文明之风,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花城湖景区一角(图) 酒泉肃州区花城湖景区一角(图)
  • 酒泉:满腔热情迎战文博(图) 酒泉:满腔热情迎战文博(图)
  • H5 |初到兰州,小编带你看攻略 H5 |初到兰州,小编带你看攻略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 会务人员接受培训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 会务人员接受培训
  • 全运会女子小轮车越野赛甘肃包揽前四 全运会女子小轮车越野赛甘肃包揽前四
  •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视频】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视频】
  • 笔墨传文化行动促创建 兰州市政协送文化下乡村进社区(图) 笔墨传文化行动促创建 兰州市政协送文化下乡村进社区(图)
  • 全运会赛场甘肃省收获第三金 女子小轮车再次捍卫国内霸主地位(图) 全运会赛场甘肃省收获第三金 女子小轮车再次捍卫国内霸主地位(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