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甘肃省肃北县举办“喜迎十九大·唱响中国梦”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合唱比赛(组图)

17-05-02 12: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通讯员 曹雪梅 李彬 朱蕊) 弘扬正能量,树立新风尚,聚焦精气神。4月28号下午,由酒泉肃北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文化馆联合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唱响中国梦”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合唱比赛在肃北县体育馆精彩举行

  下午1时,肃北县体育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机关各单位、驻肃各企事业单位的千余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讴歌劳动美、唱响中国梦。

  习近平总书记告诫全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首《不忘初心》,让人重温了红军战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重温了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由全体参赛干部职工合唱的《不忘初心》拉开比赛序幕。

  用歌声抒发豪情,用青春激励斗志。紧接着,15支代表队依次登台。大家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为各族各界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歌曲。

  《歌唱祖国》《祖国不会忘记》《最美的歌唱给妈妈》《走向复兴》赞美了伟大的祖国。《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四渡赤水出奇兵》

  《四有军人歌》《铁血忠诚》《社会主义好》歌颂了伟大的党。《天下百姓》《老百姓的梦》《阿瓦人民唱新歌》,告诫每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幸福来》《信仰的光芒》《小梦想大梦想》,唱响了青春梦想,唱出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无比热爱和对安定幸福生活的向往。

  一首首经典红歌,一曲曲熟悉旋律,或高亢激昂、或热情澎湃,表达了各行各业干部职工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的无限深情和热爱,也弘扬了“五一”“五四”精神,凝聚了青春力量,表现了各行各业干部职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的决心和信心。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现场打分,最终县委系统荣获比赛一等奖;政府系统、教育系统荣获比赛二等奖;党城湾镇、马鬃山镇、石包城乡、盐池湾乡、文体广电系统、政法系统、住建环保系统、卫计系统、税务系统荣获比赛三等奖。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花城湖景区一角(图) 酒泉肃州区花城湖景区一角(图)
  • 酒泉:满腔热情迎战文博(图) 酒泉:满腔热情迎战文博(图)
  • H5 |初到兰州,小编带你看攻略 H5 |初到兰州,小编带你看攻略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 会务人员接受培训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 会务人员接受培训
  • 全运会女子小轮车越野赛甘肃包揽前四 全运会女子小轮车越野赛甘肃包揽前四
  •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视频】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视频】
  • 笔墨传文化行动促创建 兰州市政协送文化下乡村进社区(图) 笔墨传文化行动促创建 兰州市政协送文化下乡村进社区(图)
  • 全运会赛场甘肃省收获第三金 女子小轮车再次捍卫国内霸主地位(图) 全运会赛场甘肃省收获第三金 女子小轮车再次捍卫国内霸主地位(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