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肃北县“七彩花田·千亩花海”项目开工建设

17-04-19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肃北县“七彩花田·千亩花海”项目开工建设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通讯员 曹雪梅 记者 刘学智) 4月18日,记者在酒泉肃北县党城湾镇党城村看到不少村民正在园艺工人的指导下耙地保墒、平整土地,为种植“七彩花田”做准备。

  肃北县“七彩花田·千亩花海”项目位于肃北县党城湾镇党城村,占地面积近1000亩,是肃北县招商引资项目之一,由酒泉市蓝翔园艺种苗有限责任公司启动实施。该项目计划投资200万元,种植格桑花、波斯菊等13种适合肃北自然气候条件的花卉品种。将利用三年时间,把该区域建设打造成集花卉种植、旅游观光、摄影采风、餐饮娱乐、休闲养生等为一体的花海种植观光园。

精彩推荐

  • 大风沙尘来袭 兰州城关环卫洒水忙(图) 大风沙尘来袭 兰州城关环卫洒水忙(图)
  • 我是一个捡“破烂”的——小记裕固文化追梦人柯璀玲 (图) 我是一个捡“破烂”的——小记裕固文化追梦人柯璀玲 (图)
  • 平凉泾川官村寺理事会向博物馆捐赠珍贵佛造像碑 (图) 平凉泾川官村寺理事会向博物馆捐赠珍贵佛造像碑 (图)
  • 兰州:烧伤母女陷入困境 社区组织募捐活动 爱心人士纷纷解囊相助(图) 兰州:烧伤母女陷入困境 社区组织募捐活动 爱心人士纷纷解囊相助(图)
  • 临夏市折桥镇大庄村村民在蔬菜大棚开展西瓜打叉管理工作(图) 临夏市折桥镇大庄村村民在蔬菜大棚开展西瓜打叉管理工作(图)
  •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举行新疆建设兵团校园招聘双选会(图)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举行新疆建设兵团校园招聘双选会(图)
  • 酒泉肃北发现3只雪豹活动踪影 酒泉肃北发现3只雪豹活动踪影
  • 西安阎良早春瓜菜进入兰州 大青山市场签订2.2万吨购销协议 西安阎良早春瓜菜进入兰州 大青山市场签订2.2万吨购销协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武威市委副书记陶军锋涉嫌严重违纪接受
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高志凌等同志职务任
3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张文学等同志职务任
4   白银、嘉峪关、武威3市市委主要负责同
5   H5|甘肃省“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出炉
6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宋琦、李才仁加同志
7   H5|@全体 马上到会议室开会!
8   H5|国家安全日,喊你过来聊天!
9   苏君任白银市委书记
10   H5 | 习近平的网络安全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