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举行新疆建设兵团校园招聘双选会(图)

17-04-19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2017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原标题:兰州交大博文学院举行新疆建设兵团校园招聘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4月12日上午,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在体育馆举行新疆建设兵团校园招聘双选会,此次招聘会共有新疆建设兵团12个师前来招聘,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陈彪院长、刘彦凯副院长以及新疆建设兵团的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会专业主要以工科为主,土木工程、电信工程及其自动化、交通运输、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需求较大。招聘现场毕业生都拿着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的穿梭与人流中,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

  学院2017届毕业生5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和面试,最后共有218名毕业生通过面试并签订了就业三方协议书,截止目前为止,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近60%。

精彩推荐

  • 林铎:贯彻“八个着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林铎:贯彻“八个着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 2017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发布会(图文直播) 2017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发布会(图文直播)
  • 兰州好的哥拾金不昧 捡到1.5万元现金和苹果手机全部归还失主 兰州好的哥拾金不昧 捡到1.5万元现金和苹果手机全部归还失主
  • 光缆脱落影响交通 兰州交警“托举”40分钟 光缆脱落影响交通 兰州交警“托举”40分钟
  • 用影像记录陇原发展成就 《甘肃摄影史》初稿完成(图) 用影像记录陇原发展成就 《甘肃摄影史》初稿完成(图)
  • 宝兰高铁沿线城市宣传联盟采访团走进甘肃定西 宝兰高铁沿线城市宣传联盟采访团走进甘肃定西
  • 兰州城关区菜市场专项整治取得战果 兰州城关区菜市场专项整治取得战果
  • 兰州高校推行“光盘”行动 兰州高校推行“光盘”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