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农大举行春季双选会 企事业单位共提供7200余个岗位

17-04-16 10: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嘉琛(实习)

  原标题 :甘农大举行春季双选会 企事业单位共提供7200余个岗位

  中国甘肃网4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耿睿) 随着高校毕业季的再度临近,我省各大高校也开始迎来毕业生招聘季。甘肃农业大学于4月15日举行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家企业携7200余个就业岗位与毕业生面对面洽谈。

  据悉,本次招聘会除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4个单位参与其中以外,还不乏中国平安、伊利乳业、嘉士伯(中国)、泸州老窖、四季沐歌、庄园牧场等全国知名企业。招聘专业涉及农业、畜牧、食品、机械、化工、计算机、经济、市场营销、法语、英语、管理类等数十个相关专业,其中部分招聘单位不限专业。

  在当天的招聘中,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