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青少年专门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17-04-17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岳佳荣(实习)

  原标题:武威市青少年专门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4月14日,全市青少年专门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全省预青工作暨虚拟专门学校(张掖)现场推进会精神,观看了张掖市青少年专门学校建设经验交流专题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综治委副主任、市综治委预青专项组组长张延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青少年专门学校是加强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重要载体。全市各级综治、预青专项组及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正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把青少年专门学校建设工作作为今年预青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明确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