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梁言顺:切实增强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17-05-10 0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梁言顺在全省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切实增强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范小波)省委组织部9日召开全省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全国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全省十八大以来干部监督工作,安排部署今后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言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组织部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自觉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干部选任工作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防止“带病提拔”的关口进一步前移,领导干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明显增强,选人用人的政治生态更加清明,干部监督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梁言顺强调,加强干部监督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用好“咬耳扯袖”这个基本方法,立足于早、着眼于小,发现错误苗头及时谈话提醒。要切实增强担当精神,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与不良现象、歪风邪气和违纪行为作斗争。要加强与有关单位的协调配合,共享监督信息和资源,集众志、聚众力,增强监督的合力和实效。

精彩推荐

  • 兰州交通大整治4个月 拥堵指数全国排名下降18位 兰州交通大整治4个月 拥堵指数全国排名下降18位
  • 今年一季度甘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四风”问题170起 435名违规违纪人员受处 今年一季度甘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四风”问题170起 435名违规违纪人员受处
  • 文明乘车“擦亮”兰州流动窗口 市民:自觉排队省心多了 文明乘车“擦亮”兰州流动窗口 市民:自觉排队省心多了
  • 甘肃建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提升贫困人口发展能力 用教育扶贫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甘肃建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提升贫困人口发展能力 用教育扶贫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 兰州市榆中大樱桃新鲜上市 众多游客前来采摘品尝(组图) 兰州市榆中大樱桃新鲜上市 众多游客前来采摘品尝(组图)
  • 张掖市临泽县庆祝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暨扶残助残物资捐赠仪式举行(图) 张掖市临泽县庆祝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暨扶残助残物资捐赠仪式举行(图)
  • 定西殪虎桥组织民兵应急分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图) 定西殪虎桥组织民兵应急分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图)
  • 2810辆兰州蓝出租车8月底前投运 新投放车辆押金一律按3万元收取(图) 2810辆兰州蓝出租车8月底前投运 新投放车辆押金一律按3万元收取(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