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举行庆“五四”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 暨“童伴计划”启动仪式

17-05-08 14:18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州举行庆“五四”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暨“童伴计划”启动仪式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瑞鹏) 5月4日,我州庆祝“五四”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暨“童伴计划”启动仪式举行。州委副书记苟天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蔚俊,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沈国伟参加会议。

  苟天宏指出,当前,我州正处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州委对当代临夏青年充满期待、寄予厚望。全州广大青年一定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主动传承“五四”精神和民族精神,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临夏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苟天宏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好青春奋斗的正确方向。要把“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重要的学习内容,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把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统一起来,争做改革发展的时代先锋,用辛勤的劳动成就属于自己的“创业梦”“成才梦”,在报效祖国、建设家乡、服务群众的实践中谱写自己绚丽的人生篇章。广大青年要勇挑重担,全力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州工作大局,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伟大实践中展现风采、体现担当。加大向群众的政策宣传,带头发展富民产业,帮助贫困群众发展生产。计划实施好“童伴计划”,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助力留守儿童家庭脱贫奔小康。广大青年要知网用网,积极传递网络正能量。结合“爱我临夏、热爱临夏,人人为临夏文明创建作贡献”活动,加大对临夏的网络宣传力度,讲好“临夏故事”,传播好“临夏声音”,不断提升临夏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广大青年要艰苦奋斗,激发创业创新创优活力。通过不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发扬艰苦创业精神,发扬争先创优精神,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光彩。

  会议命名表彰了第六届“临夏州青年五四奖章”、2016年度“临夏州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优秀共青团干部”“共青团员”“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青年志愿者及青年志愿者社会组织”;部分优秀青年代表作了发言;解读了共青团关爱留守儿童“童伴计划”方案。

精彩推荐

  • “向高价彩礼说不”  陇南礼县30对新人争当移风易俗好青年(组图) “向高价彩礼说不” 陇南礼县30对新人争当移风易俗好青年(组图)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文化考察活动总结交流会在陇东学院举行(图)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文化考察活动总结交流会在陇东学院举行(图)
  • 兰州金饰品价格走低 50克的金镯子一个月内“掉价”超千元 兰州金饰品价格走低 50克的金镯子一个月内“掉价”超千元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环子午岭考察之十七:环县六记6(冯玉雷)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环子午岭考察之十七:环县六记6(冯玉雷)
  • 雕刻在葫芦上的奇迹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葫芦雕刻大师张作良(图) 雕刻在葫芦上的奇迹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葫芦雕刻大师张作良(图)
  • 天水秦州区进行中药材生产机械化示范种植(图) 天水秦州区进行中药材生产机械化示范种植(图)
  • 陇南50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图) 陇南50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图)
  • 天水麦积区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推进会 天水麦积区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推进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